這次結婚....
很多人送給我很棒的禮物

婚錄"妹妹"(我稱呼她就是"妹妹"啦!!!)
特別託朋友從澎湖帶回了一對印章
感覺很特別....
很有女生的一番巧思歐!!!

妹妹是在婚禮結束後把印章送給我的
真的很感動....

訂婚跟結婚都讓她特別從台北跑下來幫我錄影
事後的剪接也要花她很多時間....
她還特別費心為了準備了這麼特別的禮物


外觀照
 




印章照
中間有一個心型歐!!!
 

 



文字
 


蓋出來的成果
 


我想要帶這對印章去辦理結婚登記
在結婚證書上蓋的就是這對印章
感覺起來又更有意義了呢!!!

不過現在有點擔心....
會不會因為印章不是方形而被戶政事務所拒絕
希望我的想法可以順利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