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結婚....
我有兩個可愛的小花童

我先從女小花童講起吧!!!
因為比較簡短...



女小花童(蛋糕)
是我表姐的女兒
從小就很漂亮很可愛

她尤其偏愛的....
就是美麗的事物

訂婚那天....
蛋糕一直想黏在我身邊
緊緊不放手~~~

還非常熱情的不斷擁抱我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當時~~~我並不明白原因



結婚這天....
蛋糕看到我身上的白紗
更是垂涎三尺!!!

當我們要離開飯店到餐廳時
我和一對小花童坐在車上等小基

蛋糕忽然發言了
"公主~~~你的王子呢???"

嗯~~~ㄜ~~~歐~~~
原來蛋糕一直緊跟著我
就是因為我是公主啊!!!

那....
我總不能搓破小朋友的公主夢吧!!!

我....我....我回答她
"王子歐!!!等下就騎著白馬來了啦!!!"

看到這段的人~~~請不要笑
不要去摧毀一個小女孩的純情夢啊!!!



男小花童(品鈞)
是我舅舅的兒子
他小時候是我老媽帶大的
跟我們的感情好到一個不行

這個小男孩....
在我的婚紗照裡也有出現過
因為小基的求婚就是利用男小花童的生日進行的

品鈞很妙....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當我的花童
他真的很想....超級想

結婚前一夜~~~
他可能怕我們早上起床沒叫他
讓他錯失了當花童的機會
所以堅持要跟我一起睡....

認真想想....
我真是一個可憐的新娘
結婚前一夜已經睡很少了
還有一個小胖弟把他的肥腿放在我肚子上睡一夜



結婚當天....我們到餐廳時間還早
這小子就四處不安份的跑跑跳跳
進場前居然扭傷了腳....

 



後面這一段我是聽陳小八說的

品鈞一直哭....說很痛
說他不要進場了....
他已經痛到沒有辦法走了

所以小八就去跟婚企人員討論好
刪除品鈞進場這一段~~~

等到小八大工告成回來告訴品鈞以後
這小子哭得更大聲了!!!
"他說他很痛~~~可是他真的很想進場"

唉~~~
惟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小八很無奈~~~
只好再去跟婚企人員改回來



不過老實說
品鈞跟蛋糕真的是很乖巧伶俐
雖然早起很辛苦~~~但是都很配合我
也順利協助我把進場儀式圓滿完成歐!!

很要感謝這兩位可愛的小朋友
以及慷慨出借這兩位小朋友的家長呢!!!
 



後記 :
小基上車時~~~
我跟他說"王子~~~你來啦!!!騎馬很累ㄏㄡ"
我跟小基兩個人在車上就笑到快翻過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