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新秘小J就到了我家門口
我就起床化妝囉!!!

畫到這裡真的很醜ㄟ
我拿相機猛拍~~~
小J說我是個神奇的新娘
居然會一直拍這一段

哈!!!
真的很像日本藝妓....
再醜也是值得留念的啦!!!
 



小基到了~~~
小花童捧著蘋果去迎接
 



捧花居然沒拆就這樣抱進來
果然是沒有娶老婆的經驗!!!
 



闖關囉!!!
請看之前發表的"結婚 之 闖關篇"

總算相見囉!!!
先上樓跟祖先 Say Good-Bye
 



認真而嚴肅的大舅....
前一天還聽到他在我家樓上惡補台詞
真的很感謝大舅為我付出的辛苦!!!
 



祭拜ing
 


結束後回到二樓吃湯圓
 


吃完湯圓....
到樓下拜別父母了

老爸哭得很慘....
我都還沒哭他就哭了
我還把自己要用的衛生紙送給他
 



老媽也哭....
但是事後她抱怨說"我的戲份都被你老爸搶走了啦!!!"
 


聽說當時很多長輩都有掉眼淚
我的同學伴娘也都哭了~~~
真是傷感的一刻啊!!!

我也有拍到一張很傷感的照片歐!!!
但老實說~~~我應該算是哭得很不嚴重的
 


小J本來還衝過來要幫我補妝....
但是"妳的妝幾乎都沒有花啊!!!"
然後小J就退回去了~~~
當下讓我這個新娘子有點小尷尬

其實我很傷感是因為爸爸媽媽很傷心
我捨不得我老爸老媽那麼難過
不然我應該不會哭吧!!!



不過也幸好小基是很疼我的老公啦!!!
我嫁給小基~~~
也還是過著跟結婚之前相同的生活

我不用跟長輩一起住....沒有適應問題
小基很尊重我的主權....
我拿錢孝敬我爸媽他也不會過問
我的家人依舊是我的家人....
我想回娘家就回娘家....想做啥就做啥

不過~~~過年的時候我會想哭啦!!!



回到正題....爸媽幫我蓋頭紗
 



出家門了!!!
 



上禮車
 



丟扇子
 



我丟~~~小八撿
 



抵達裕元花園酒店囉!!!
要感謝小舅的大力贊助
讓我們可以便宜的訂到五星級飯店啦!!!

 



坐一下....象徵進房
小基幫我掀頭紗
 



小朋友在床上爬一下
照習俗本來好像是要滾一圈
但是這樣小朋友會哭吧!!!
 



互餵湯圓....
我不知道湯圓為什麼那麼大顆
這邊又有一個笑話
 

 


小八晚上來探房
看到我們沒吃完的湯圓

小八說
"哇~~~你們清水的湯圓有包餡歐!!!"

並沒有~~~
只是他們不知道為啥搓出那麼大顆的湯圓啦!!!
我跟小基差點被噎死....

後來回清水....
小基他二叔還說"湯圓越大顆生的小孩就會越大啦!!!"

諸位幫忙搓湯圓的大嬸你們馬幫幫忙~~~
湯圓大顆成那樣難道我要生出6000公克的巨嬰嗎???

吃完湯圓後就是大家的拍照時間
 



之後就離開飯店~~~
儀式到此正式結束
接下來到餐廳準備後續的宴客事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