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難寫的一篇文章
要寫之前....
我很努力的為我自己打了好幾劑強心針

而且當天有很多小瑕疵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就好像逼自己去一一回想

但是....不論存在多少瑕疵
這還是一場我很用心而且很滿意的婚禮
相信我們的認真大家都感受的到
這才是最重要的啦!!!

所以就寫下去囉!!!

下面是一張這次的宴客場地簡圖
這樣我寫文章比較不費力....

 



第一次進場
音樂是海角七號的野玫瑰+心動+野玫瑰

伴郎伴娘先進場
 

 


小基進場
 


花童進場
這時男花童可是隱忍腳上的痛楚硬是要進場呢!!!
 


爸爸帶我進場
  


爸爸把我交給小基
小基來個擁抱....還跟我老爸說悄悄話
 


其實我們的音樂跟腳步是套好的
歌播到哪邊人就該走到哪邊....
But ... 這邊出槌啦!!!
 


我的裙襬在A點被充電器勾住了....
小基說....好像是他同事在充手機的電
@#$%!&+....來人家的婚禮會場充電
還勾到新娘的裙襬....是怎樣!!!

不過後來小八又說可能是因為婚佈打光牽延長線造成的
如果是這樣....我就比較沒話說
反正到最後就是一場羅生門囉!!!

不過也好~~~
婚攝多了很多時間可以拍我最愛的裙襬
 


非自願性的在紅毯上多杵了半分鐘
後來也沒啥音樂跟腳步配合啦!!!
我跟小基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走上台去
上台的時候野玫瑰都已經唱到日本人講話那一段了

哈!!!就這樣吧~~~不然怎麼辦

接下來的東西就很制式
請雙方主婚人上台....敬酒
 


大家通通有的上菜秀
 


因為節目緊湊....
所以我才坐下又馬上到新娘休息室換裝去囉!!!



第二次進場
小基從B點唱歌出場
現場燈光全暗的....
賓客手上大部分都有螢光棒
一整個實現了小基想要辦演唱會的夢想
唯一可惜的是照片拍不出當時的螢光棒效果
 


我從C點出場....和小基在D點會合後合唱
開心~~~大家都在看我的造型呢!!!
 


小基中間一直唱錯歌詞....亂七八糟
還敢說自己是歌神....真是!!!
害我後來只好對嘴不敢唱~~~
因為兩個人唱的不一樣真的很尷尬
 


兩個人一路唱到台上去囉!!!
小基是真的唱的很樂ㄟ~~~
 


主持人讓小基猜唇印....共有八個
一錯....10個伏地挺身
 


二錯....10個伏地挺身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沒有繼續玩下去
不然小基應該要做70個伏地挺身吧!!!

玩親親....這是大家都要有的橋段啦!!!
這邊要讚美一下婚攝書偉....
這幾張照片真的深得我心啊!!!
 



第三次進場
這邊的瑕疵就更大了

因為要跳舞....
可是其實我跟小基一點舞蹈底子都沒有
所以就硬著頭皮練舞....

結婚前幾天禮服拿回嘉義後小基送我回家
兩個人還在我家的曬衣場猛練....
我老爸看到笑的都快翻掉了!!!
 


練完我一身汗....
最慘的是禮服還皺掉了
幸好有媽媽幫我燙!!!
 


回到正題....原本下音樂後
小基從E點開始走
我則從B點開始走
兩人同事抵達F點後開始跳舞到D點並發送小物

結果....
小基很順利的開始走了

但是....
我那邊沒有人幫我開門啦!!!
難道要我自己開門然後提著裙子衝進去嗎???

而且~~~因為我真的很笨拙
一定要把鞋子脫掉我才有辦法好好跳舞
所以這時候我是光著腳丫跑來跑去的
體貼的方小真已經幫我把鞋子藏到主桌的位置下了

多慘啊~~~光著腳丫提著裙子怒氣沖沖進場的新娘
我相信要是這樣進去~~~
賓客一定會對我留下深刻印象

幸好貼心的小J跟在我身邊
她幫我開門時已經來不及....
所以我提著裙子走得很快一心想衝到F點
小J還在背後一直提醒我"要優雅~~~優雅"

嗚~~~我只好開始裝優雅
我很優雅....
但是我來不及啦!!!
 


等我跟小基兩個人抵達F點時
我們該跳舞的那段音樂已經結束了

小基用唇語問我"怎麼辦"
我說"沒辦法啊!!!硬著頭皮跳"
一整個沒等小基跟我邀舞
我就自己八到他身上去....
 


結果~~~我們在音樂不對的情形下
兩個人從頭到尾就是給他亂跳....
而且因為慌張所以跳的超級無敵快
之前的練習根本就是白費的....

再加上~~~我們最後有一個Close的舞步
死命一定要把他給跳出來....
可是這個舞步又要配合一整個沒對上的音樂
所以我們就自己一邊跳一邊商量
最後是跳到G點後再跳回D點~~~順便做個Ending

這段進場真的是一團混亂
因為我跟小基完全沒按著本來的計畫走

婚攝跟婚錄差點被撞到....一整個落荒而逃
小八還直接衝上紅毯去把婚攝婚錄往後拉
伴郎伴娘也搞不清楚我們最後的定位點會在哪邊
所以就抱著婚禮小物跟著我們跑來跑去

可是也幸好有這麼多工作人員
所以我們被團團包圍....
大家應該沒發現我們跳得亂七八糟吧!!!
噗~~~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這段進場很好笑

但是說真的~~~
效果還挺不錯的
大家也都還算印象深刻

把一場婚禮當做一場Show
玩的開心就好~~~
那些瑕疵~~~就把它忘了吧!!!



接下來~~~
分送大家都不知道裡面是啥的婚禮小物囉!!!
 


最後~~~就是送客囉!!!
我們的送客很簡單
主要還是跟朋友打打招呼拍照留念

很感謝大家的光臨與參與
我和小基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