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跟很多人比起來
我花在婚佈上的預算真的不多

主要是因為女兒紅就有基本的婚佈
加上我自備的蠟燭娃娃~~~
配合著真的不便宜的大圖輸出
就完工啦!!!

雖然大家都笑我大手筆....
不過認真算一算其實還好

因為大圖訂結婚兩場都有使用到
所以婚佈花費要兩場一起算

三張大圖               9,000
會場Truss + 地燈   15,000
訂婚會場花瓣            500
這就是全部的花費啦!!!



除了我自己很愛亂買蠟燭跟娃娃外
婚佈中有很多東西....
真的是要感謝諸多親友的熱情贊助!!!

大寶哥借我大熊兩隻
黃大夢送我小熊兩隻
  



小真做的戒枕
 



小魚做的簽名筆~~~是擺在桌上那兩支歐!!!
 



小慧做的婚紗小屋
 



唯一遺憾且讓人不愉快的地方在於
我們精心製作的簽名綢完全沒有發揮效用

沒錯....這塊就是我們精心製作的簽名綢
本來我們還相當的得意....
自己認為這真是一個前所未見的創舉啊!!!
 


簽名綢沒有使用的過程跟原因
我已經不想再提了....
說真的我是氣到一個不行

結果只有一兩個小朋友依我們的指示乖乖簽名
 


這張簽名綢最後則變成了拍照背板
這實在是一塊很遜的拍照背板....
因為它顏色慘淡而且我完全擋住了我自己

它本來就不是被設計成拍照背板的啊!!!
它應該要成為一塊上面簽滿名字與祝福話語的簽名綢

如果要當拍照背板我就會像EVONE那樣設計了啦!!!
如果要當拍照背板我就會以別的色調當基底

算了~~~越講火氣越大
不想再寫下去了啦!!!



整體佈置出來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也許和很多人相比我的婚佈太過簡單....
但除了簽名綢那部份本人相當強烈的不滿外
其他都已達成我用微薄的預算完成夢想的目標囉!!!



~ 貼心小說明 ~
Truss指的....就是照片中的金屬感鐵架
最後一張照片中圍繞著大圖的就是Truss
大家去看演唱會時如果認真看....
就會發現所有的舞台都會用到Truss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