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所挑選的場地
是台中的女兒紅婚宴會館

因為桌數夠....
所以我們把二樓的兩個廳打通
也享有兩間新娘休息室....



硬體方面
算是很豪華很漂亮
場地格局也方方正正
加上電腦燈可以玩出很多效果

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當初的設計所以有不少樑柱
雖經包裝但效果有限....還是會檔到視線

此外沒有挑高
雖然不至於產生壓迫感....
但若有挑高相信可再加很多分



菜色方面
宴客已經結束那麼久
還沒有聽到賓客嫌棄的話語
所以我想是不會聽到了吧!!!

女兒紅的菜色....老實說
當然沒辦法跟以菜色為主打的流水席或是傳統餐廳相比
但是客人應該大致上有吃飽....



新娘休息室
內有廁所....相當寬敞
朋友來個七八個人在裡面拍照都不成問題

缺點是燈光昏暗....
小J是不需要白光的新秘
如果是強調白光的新秘一定要自己帶檯燈

婚攝也覺得這場地不是很好拍
拍起來效果有限....
 



婚企方面
服務態度大致良好
討論過的細項也都會記下來並配合處理

相當細心....配合度也高
我們宴客前很多天就把婚佈的小物及酒都搬到餐廳
當天婚企人員也幫我們把場地佈置得很漂亮

婚企人員還會幫我們打包食物讓我們宴客結束後帶回家吃
我們抵達餐廳沒多久也馬上送小點心到新娘休息室



但是....還是有些小缺點
又或者該說....
幸好我有小八幫我盯場子
不然真的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

缺點一
因為上菜秀只有一組人在跳
所以所有的廳要排隊輪流....
像我們12點40分無法準時開席後
就要到下午1點才能夠開席了....



缺點二
我們的婚企人員態度很好
事前也願意與我們花很多時間溝通
這是她很大的優點....

但是....一個婚企人員
要兼主持還有遙控樓上音樂跟燈光
很明顯發現她有分身乏術的行為

譬如 : 我跳舞進場那一段沒人來幫我開門

而且婚企人員感覺上有點經驗不足
我們在跟她溝通一些小細節時....
她有時會有聽不懂的情形發生

最最糟糕的是....
主控台控制音樂跟燈光的人不是很理會我們的婚企人員

我知道他在主控台要遙控很多個廳的情況
但是....也不能不理婚企人員吧!!!

譬如 : 小基第二次進場時
        因為現場賓客手上都有螢光棒
        所以我們要求下音樂的同時現場燈光全暗

        結果....音樂是下了....但是燈還在
        主控台就是不理我們的婚企人員
        後來還靠小八直接把婚企人員的Mi搶過來
        小八說"你暗不暗....你不暗我就不付錢"
        後來....就暗了~~~

這樣....不太對ㄟ!!!
我們還要靠自己的人很強硬的去盯主控台
那....那婚企的用處在哪裡

我可以理解為何看到VW有新娘子說
在女兒紅辦喜宴~~~
婚企流程部份要看運氣

其實這間餐廳....
硬體很不錯....服務也佳
大體來講我還是很推薦....

不過....
婚企的部分真的是要多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