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
其實好像也沒啥重點

只是覺得自己當初在做宴客禮服的功課
照片真的相當非常有夠難找....
所以想給找的到我部落格的人一點福利囉!!!!

大概就像小魚講的一樣~~~
蘿蔓的新娘都比較低調啦!!!
謎之音 : 那我跟小魚是怎樣???



訂婚禮服 - 1
這件衣服是我自己拿著照片說要試穿的
穿起來效果也還不錯~~~很有氣勢
不過這件衣服只能乾洗....有點臭臭的!!!
但是這是我很愛的一件禮服

IMG_6916.jpg  

IMG_7330.jpg   



訂婚禮服 - 2
這件衣服其實我自己在挑的時候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大家都說好看~~~我也想說來件紅的好了
結果做出來的造型倒是挺棒的!!!
IMG_7409.jpg 

IMG_7413.jpg 



訂婚禮服 - 3
這件衣服小八本來超級喜歡
但是我穿起來之後~~~他就不喜歡了
大概是我的身材不夠好啦!!!
 IMG_7562.jpg

IMG_7650.jpg 



結婚白紗
這件白紗我之前都很低調
因為門市淑美姐幫我喬到的是全新白紗
雖然正面普通~~~但後面的裙襬我超愛
因為不能讓淑美姐難做人所以我就不能高調啦!!!
IMG_0206.jpg 

IMG_8077.jpg 

IMG_8317.jpg 



結婚禮服-1
這件禮服老媽本來超不喜歡
一直念~~~還叫我去看縫線
說這件禮服已經被改了N次了
我只好努力說服他"至少我有全新白紗啊!!!"

可是其實我自己心裡對這件衣服也是頗有微詞
因為在VW有看到新娘分享同一件衣服~~~還側拍
當時我就想"蘿蔓還說自己的禮服都是設計師設計的~~~騙人!!!"
"如果別人都可以側拍~~~我卻不行~~~感覺很差!!!"

跟門市淑美姐聊天後他也承認蘿蔓還是有些禮服是外購的
當時真的很有想要換禮服的衝動~~~
只是之前挑禮服時其它喜歡的也都沒檔期了
想說重挑大概沒有意義~~~只好放棄

但是這件禮服做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所以我現在已經釋懷~~~不後悔了
IMG_8464.jpg 

IMG_8456.jpg 



結婚禮服 - 2
這件小公主風的禮服也是禮秘自己拿出來給我的
他才剛拿出來~~~我心裡就一直很期待
感覺上有明顯強調腰身~~~不枉我認真減肥
穿起來也真的是很不錯的啦!!!
IMG_8628.jpg 

IMG_8682.jpg



挑選禮服心得分享
1. 也不是一定要一直嫌就會挑到好禮服
   門市跟禮秘其實很重要~~~
   把他們當好朋友多聊天相處~~~我覺得還是加減有差!!!
   如果一直嫌到她們心情不好的話反而會弄巧成拙~~~

2. 如果不想跟我一樣挑到所謂"非設計師款"的禮服
   大家可能要先問清楚歐!!!
   像我就因為沒注意這件事所以結婚時挑了一件自己很擔心的禮服
   幸好後來造型完全彌補了這個缺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