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忐忑不安的等著包裹
還別打電話回公司請同事幫我簽收
結果~~~沒來!!!

搞了老半天~~~
根本就是一場大大大烏龍
因為貼心的總機小姐已經幫我簽收並且冰好了啦!!!

這是貼心的格友熊~~~
知道我有生理痛的老毛病
所以請熊媽回宜蘭時特別摘來寄給我的草
真的很愛熊



外觀~~~熊包得很漂亮歐!!!
偽裝成松露巧克力
熊的字也很漂亮~~~
但是基於保密原則就不拍囉!!!
DSCN1062.JPG 


打開後裡面就是這包
相當神奇的不知名青草
熊媽真好~~~摘了好大一包
DSCN1065.JPG 



因為熊是用冷藏宅配~~~
所以收到的時候還很新鮮翠綠
DSCN1066.JPG 



小八幫我買回來的土雞蛋
DSCN1069.JPG 



依照熊的指示~~~先把青草剁碎
不過我的技術實在不是很好
切超久的!!!
DSCN1073.JPG 



只放一顆蛋~~~但是看起來有點濃稠
我想熊媽煎給熊吃 的大概就是這樣吧!!!
DSCN1074.JPG 



想說第一次~~~先不要嚇到自己
所以我猶豫再三後又多放一顆蛋
DSCN1077.JPG 



用麻油煎~~~這邊煎得很漂亮歐!!!
不過麻油用的很多~~~
想說是藥引所以多用一點應該沒關係
DSCN1079.JPG 



噗~~~翻完面就慘囉!!!
所以成果就沒剛剛那麼漂亮
DSCN1082.JPG 



後記:
不知道是不是我蛋放的比較多,所以其實不難吃
青草的味道也沒有我一開始想像中嚴重~~~
小基試吃一口以後還想跟我搶~~~他要是有子宮我就讓給他
下次可以試著再少放一點蛋試試看歐!!!



 再次感謝熊 & 熊媽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