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跟前面三天一樣
悠悠閒閒啦!!!

早上八點多
我就自動自發的起床了
因為跟管家約好要讓它進來做早餐
我不好意思讓她看到亂七八糟的房間

一起床就先補拍一下白天的感覺
DSCN1781.JPG

 



本來只是要拍廚房
結果~~~我被嚇到了
DSCN1784.JPG 

昨天吃剩放在餐桌上的麵包
DSCN1785.JPG



天啊!!!
昨天睡覺前還好好的

難道~~~
這邊有無敵霹靂大老鼠
我不要啊!!!




此時~~~
盡責的管家帶著豐盛的早餐出現了

這時~~~我滿心都是大老鼠
馬上趁他若無其事的在收拾殘局時問他到底是甚麼動物

結果~~~是貓咪啊!!!
真是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貓咪就貓咪~~~
台灣還有隻可愛的ㄚMoon呢!!!
我只怕老鼠跟蟑螂啦!!!



馬上~~~我就恢復了好心情
拍一下管家帶來的食物
她還要再料理過才能吃

DSCN1813.JPG



小基飯前又下水運動一下囉!!!
DSCN1805.JPG



早餐煮好囉!!!
感覺起來還挺可口的
我們今天選的是一份美式早餐和一份印尼炒麵

美式早餐
DSCN1816.JPG



大家有看到一隻小蒼蠅嗎???
不過全Villa裡面只有一隻
我還可以忍耐一下!!!
DSCN1817.JPG



印尼炒麵~~~右邊那杯是我的西瓜汁
DSCN1815.JPG



小基的檸檬汁
DSCN1818.JPG 



有很多果醬可以用
DSCN1819.JPG 



吃飽飯後~~~
出來拍拍房間外面的景色囉!!!

我們住的是120D
DSCN1810.JPG 



門口
DSCN1812.JPG 



沿著長廊就是一間一間Villa
不過間數好像不多
DSCN1826.JPG 



長廊旁邊有涼亭可以休息
DSCN1808.JPG 



一進Villa大門的造景
DSCN1832.JPG 



大門口
DSCN1844.JPG 



當我們已經拍完大門口以後
導遊打電話來~~~
說他的摩托超壞掉所以他會遲到

其實我覺得是藉口~~~
因為他昨天也有遲到
我開始不爽了!!!

小基帶我回房間玩水
我才開心一點!!!
DSCN1846.JPG 



今天主要是到昨天沒逛成的Kuta區閒晃
希望可以順利買到一些紀念品

沿路有一些有特色的建築物
我們都會停下來東拍西拍
DSCN1849.JPG 
DSCN1855.JPG
DSCN1858.JPG



這邊的東西品質也沒有很好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東南亞的手工畢竟比較粗糙吧!!!
只買了這個~~~
小八收到還滿開心的!!!
DSCN1852.JPG 



本來上網查過資料
大家都說Poko Ralph Lauren是真的
朋友還說一件只要六百多元
只是質料沒有台灣那麼好

我挺期待的~~~
還特別跑去Shopping Mall裡面去看

結果~~~質料沒有台灣那麼好是真的
一件還都要一千多塊錢~~~

讓我因此興致缺缺

沒有甚麼大收穫的在大太陽下閒晃了兩三個小時
我好累~~~
吃中餐去!!!



中餐吃的是飯店裡的日本料理
實在很怪~~~跑來印尼吃日本料理
不過這家日本料理好像挺有名的
印尼街上四處都有看到廣告
DSCN1875.JPG 



知道我在外面熱壞了
一進來就給我一杯冰抹茶
還不錯喝~~~
但是抹茶喝冰的總是怪怪的
DSCN1878.JPG 



定食~~~很豐富也不錯吃
可惜我實在是熱壞了所以胃口不佳
DSCN1881.JPG 



吃完中餐~~~
換間飯店喝下午茶

哈~~~一整天都在吃吃喝喝
不過這家飯店很棒毆!!!
我也差點挑選這裡為住宿地點呢!!!

所以來這邊的主要目的就不是下午茶啦!!!
喝完下午茶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把飯店逛了一遍並且狂拍照
真是一種悠閒的運動啊!!!
DSCN1895.JPG
DSCN1900.JPG



結束下午茶的飯店導覽行程後
就要回VILLA裡面作SPA囉!!!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個SPA~~~
因為聽說在VILLA作的SPA跟外面感覺就是不一樣

回到VILLA~~~因為時間太早
小基又下水囉!!!
(其實我也穿著比基尼又下去了)
DSCN1987.JPG 



VILLA也送我們下午茶
我開始覺得這趟旅程的下午茶有點多囉!!!
DSCN1985.JPG 



時間到~~~可以去做SPA囉!!!
真是令人期待啊!!!

櫃台~~~
我們還遇到另外一組台灣來的情侶
一直問他們的導遊這我們這棟Villa貴不貴
真開心!!!

DSCN2004.JPG 



裡面就是房間啦!!!
DSCN2005.JPG 



這次作的是去角質SPA
房間裡還有雙人大浴缸
SPA作完就在浴缸裡泡澡順便喝薑茶
DSCN2014.JPG 

這邊的感覺實在很不錯~~~
做完SPA直接泡澡更是好主意
但是~~~還是有點不太自在

因為~~~作SPA時我們都脫光光
身上只穿了他給的免洗三角小褲褲
小基因為太胖~~~三角小褲褲還裂開

結果~~~按摩師完全沒有要閃人的意思
非得逼著我們從她們面前只穿小褲褲的走過去泡澡
超尷尬!!!

而且~~~我們泡澡時按摩師還在外面收拾善後
那那那那~~~
實在是讓我有點不知道要說甚麼好

這是我唯一有點不滿意的部分啦!!!



SPA結束後~~~
我們就到附近的洋人街閒晃
讓VILLA裡的工作人員到我們的房間幫我們準備燭光晚餐囉!!!

老實說~~~
燭光晚餐營造出來的感覺還不錯
有圖有真相歐!!!

聽說以前是把整個游泳池灑滿花瓣
但近期為了強調環保~~~所以改成心型的花圈
這是還可以接受啦!!!
DSCN2026.JPG 
DSCN2066.JPG



餐桌椅就擺在泳池旁邊
DSCN2034.JPG



小基一直說他要把心獻給我
我只好卯起來幫他拍
DSCN2045.JPG



後來他自己覺得他剛剛穿的褲子太醜
又換褲子以後重獻一次
DSCN2048.JPG



既然小基這麼有心
我就來接受一下囉!!!
DSCN2062.JPG 



桌上的燭台
DSCN2079.JPG



等了好久~~~我還打電話去催
總算可以開始吃飯了!!!

前菜
DSCN2069.JPG



南瓜濃湯
DSCN2070.JPG



牛排
DSCN2094.JPG 



海鮮
DSCN2096.JPG 

其實還有附餐前紅酒跟餐後飲料/冰淇淋
不過沒拍到~~~算了!!!

這餐挺好吃的~~~小基也很滿意
美中不足的是吃到最後居然下起雨來
幸好我跟小基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馬上衝回起居室看電視



吃完飯~~~我們悠悠閒閒的看了無極(因為只帶了這片VCD)
中間還見到昨天半夜來鬧場的那隻貓咪
原來真的是貓咪~~~
VILLA沒有騙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