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蜜月旅行
旅行社挑兩了家飯店給我選
我跟小基上網爬了老半天的文
選了其中一家~~~

THE RITZ CARLTON麗池卡爾登
是這篇的主角~~~
也就是最後雀屏中選的飯店

沒住到的CONRAD BALI RESORT港麗飯店
我們也去喝了下午茶
又花了不少時間在飯店裡面觀光
後面會再補一篇介紹文



先簡單說明一下
THE RITZ CARLTON是沿著峭壁蓋的飯店
峭壁的最底層就是沙灘囉!!! 

第一層

 

Lobby

             

第二層

 

房間+早餐區

           

第三層

 

房間+餐廳+游泳池1

         

第四層

 

房間+餐廳+游泳池2

       

第五層

 

餐廳+商店街+游泳池3

     

第六層

 

教堂+草地+發呆亭

   

第七層

 

餐廳+游泳池4

 

第八層

 

沙灘+大海


這種建築方式在台灣的飯店還沒看過
所以我跟小基一致覺得很棒!!!

THE RITZ CARLTON的規模實在是很驚人
又分成飯店區跟Villa~~~
我跟小基大概花了兩個早上跟一個晚上
也無法探索完所有的區域!!!



Lobby的入口處~~~
不過這個是飯店的入口
Villa的入口在另一個地方
離飯店區還挺遠的!!!
DSCN1388.JPG   



剛抵達時
~~~會送上花圈
也會有果汁可以享用歐!!!
DSCN1266.JPG 



雖然很好喝~~~
但是我喝不出是甚麼東東
DSCN1271.JPG 



桌上的擺飾
DSCN1272.JPG 



Lobby的全景
DSCN1273.JPG 



THE RITZ CARLTON的規定很嚴格
只有房客可以進入住宿區
導遊除了櫃台之外無法踏入飯店的其他區域
更別說是其他閒雜人等了囉!!!
讓房客可以感到相當的安心

穿越層層的長廊
DSCN1318.JPG 



進房間囉!!!
我們這次住的是1119號房
房間內.jpg 


衛浴用品相當齊全
連漱口水都有ㄟ!!!
衛浴.jpg 



因為是來度蜜月
所以還有寫小卡片給我們!!!
DSCN1305.JPG 



因為我們住的是一樓的房間
隔天睡醒~~~
窗外就是一片大草皮
DSCN1312.JPG 



所有的房子真的都蓋的比椰子樹低歐!!!
DSCN1398.JPG 



前面說過~~~
THE RITZ CARLTON是採階梯式設計

由下往上照
上面的大屋頂就是LOBBY那一個樓層

DSCN1334.JPG


 
由下往上照~~~
這比較看不出所以然
但最下面的藍色就是大海囉!!!

DSCN1335.JPG 



這是直接從第一層往下照的感覺
DSCN1396.JPG 



本來想多拍幾張夜景~~~
但是真的是有相當的難度

DSCN1284.JPG 



游泳池也超多~~~幾乎每層都有
看地圖一共好像有六七個
但是我跟小基腳殘+迷路
實在找不到VILLA區的游泳池

所以最後只拍到四個!!!

泳池.jpg 



游泳池來張夜間照
DSCN1294.JPG 



THE RITZ CARLTON裡也有專供新人結婚的教堂
但是聽說在這邊結婚真的很貴~~~
教堂.jpg 



教堂附近有一台台車
可以往下搭乘~~~
下面有游泳池.餐廳以及海灘
大概有三層樓之高吧!!!

想我跟小基第一晚抵達時
因為晚上烏漆媽黑~~~兩個人又出來散步
結果~~~我們是從樓梯排爬下去又爬上來的
媽啊!!!超累的~~~

隔天看到這台台車~~~
我們兩個心裡真是懊悔到一個不行!!!
台車.jpg 



跟小基在台車裡來一張
DSCN1568.JPG 



晚上拍有不同的感覺
DSCN1506.JPG 



搭乘台車時所看到的景色
請大家注意看~~~後面有一座橋歐!!!
DSCN1569.JPG 



搭台車下去的游泳池
這是離海灘最近的游泳池
而且是海水游泳池歐!!!
我跟小基在裡面一整個游到不亦樂乎

DSCN1544.JPG



游泳池裡猛拍幾張
右邊這張就是在游泳池裡看出來的景色

最愛的泳池.jpg 



晚上的海水游泳池
DSCN1508.JPG 



後面的ㄚ堵仔媽媽超會擺姿勢
一直擺POSE要他兒子幫他拍照
我們在游泳池裡邊游邊看到快噴鼻血


其實這邊是不能玩的~~~
不過救生員說只是拍照的話沒關係
所以我跟小基就下去當ㄚ堵仔媽媽的背景
DSCN1561.JPG



這個沙灘真的不錯~~~水很乾淨
DSCN1564.JPG



小基說"我是背包客啦!!!"
DSCN1577.JPG



慘~~~背包客還是會怕水的!!!
DSCN1578.JPG  




離開沙灘後~~~
散步到附近的餐廳去
這就是我們曾經吃晚餐的餐廳啦!!!

餐廳.jpg 



餐廳的背後就是這座橋
橋的末端有一張餐桌~~~
每晚有限定一組人可以在那邊用餐
好浪漫歐!!!

但是~~~這種浪漫本人大概不適用吧!!!
因為一到晚上~~~
我根本不敢走上這座橋

DSCN1585.JPG 



就算白天走~~~我心裡還是很毛
下面的浪真的是很大很大ㄟ!!!

大白天我還要在小基身後硬著頭皮走
我真的是一個懶小鬼ㄟ!!!
DSCN1591.JPG 



走到橋的末端~~~
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
浪聲跟海水都超大的啦!!!

飯店又成了我們拍照的背景

遠看飯店.jpg 



最後是我們沒享用到的部分
拍幾張照回來聞香一下!!!

VILLA的門

DSCN1375.JPG 



海水SPA池
聽說很貴~~~不過因為我們沒時間去
所以也沒有做詢價的動作

DSCN1379.JPG 



就這樣~~~
我總算完成了我的飯店分享文

真的好長歐~~~
下次要挑個小一點的飯店才不會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