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十二月份的時候
痞客推出了一個優惠活動
只要花一塊錢就可以享有一年的VIP

人妻群們大家馬上好康大相報
想當然我也加入啦!!!

印象中~~~
這是去年十二月的事情吧!!!



結果~~~
我乖乖匯了錢
但是好像沒有被加入VIP

這件事我有發現~~~
但是因為工作很忙
再加上只是小小的18元(轉帳17元+會員費1元)

所以我就不了了之囉!!!
懶的追查~~~
就當花了十八元買了一杯不想喝的飲料吧!!!



誇張的來了!!!

今天我登入~~~
痞客....居然恭喜我加入VIP會員

我居然今天才被開通ㄟ
會不會太扯了一點啊!!!

雖然我很愛痞客的多元化功能
也在這裡交到很多的好朋友~~~
更深知有一群人未了維持痞客的穩定默默努力

但是~~~
這種扯事不要常發生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