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5/28 ~ 5/31四天連假
痛苦的忙季也已畫下一個句點

總算又有時間善盡人妻的義務
陪小基回清水吃了中餐

回程的路上....
跟小基兩個人又起了來去看房子的念頭



我們看上的是一個在中科的建案
預售時我跟小基就已經看過


當時高樓層一坪表價大概17萬
外加售屋業務相當勢力眼不可親
大大的降低了我跟小基的購買意願

五月初時就已知道這棟大樓已在出清
總想著要找時間來去看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沒想到東拖西拖就已經到五月底了!!!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忙季太可怕了ㄇㄟ!!!



之前的預售中心已經撤離
現在所剩的餘屋不多....
所以是由建設公司自行販售囉!!!

因為我們實在太晚看了
所以整個社區兩百多戶裡只剩三戶可買
符合我們需求的兩戶則都在四樓

我的業務小姐叫"優美"
優美很明白的問我們介不介意四樓
如果介意的話就不用繼續往下看囉!!!
我還滿喜歡這種阿莎力的個性的

其實是要自住~~~所以我們是沒差
只是長輩就的確有可能會碎碎念吧!!!
也沒關係~~~想說就先看看囉!!!



看完之後~~~說真的還算滿意
因為建設公司有把本來規劃的質感蓋出來
只是價格方面就....

優美也稍微跟我們討論了價格
並準備了相關資料讓我們回家討論看看!!!

我一直記得~~~那天看完房子一上車
小基就說了一段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我就說不用來看吧!!!  看了妳也不會買啦!!!"

因為我對房子真的很挑剔
每次小基要買都被我踩煞車
所以他很愛講這句~~~
但老實說我聽到也很不開心!!!



回家後~~~拿著計算機東按西按
覺得買下這棟房子實在是稍嫌吃力了一點
但是又有一種不太想割捨的感覺!!!

晚上小舅剛好打電話給我
本來也一直思索著要不要跟他討論這件事
但後來又硬生生的還是把話給吞回去了!!!

我想~~~大概就這樣作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