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優美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考慮的如何了....
我也告訴她價格部分還是超出預算

她也告訴我....
也許還有一點點降價空間
但是空間真的已經很小很小了!!!

因為優美讓我感覺起來是個實在的業務員
所以當她跟我說降價空間真的不大
我想真的就已經差不多到建設公司的底線了吧!!!

我開始掙扎~~~
職業病一犯又拿起計算機東按西按
還打了電話跟老媽及小舅討論這件事情

晚上我不斷猶豫不決的與小基討論
小基說了"我喜歡啊~~~你自己決定要不要買吧!!!"



6/3
早上麻煩了小舅辛苦的幫我跑了一趟中科
確認了建材的品質及我個人的相關疑慮
小舅的經驗要比我跟小基兩隻小菜鳥豐富多囉!!!

這次我很難得的沒有看走眼歐!!!
小舅說各部份看起來都還OK

因為是僅存的餘屋了....
再加上我跟小基6/5就要去澳洲玩
所以這件事情勢必得快點定案才可以啊!!!

盤算了之後幾天的行程後
真的已經擠不出時間可以再跑一趟中科了
因此即使日頭赤燄燄~~~
我還是一個人在豔陽下騎著小 ㄅㄨ ㄅㄨ再去看一次房子

這麼鉅額的交易~~~豈可輕率為之!!!



因為我是臨時起意要再去看一次
沒有事先跟優美約好~~~
優美剛好帶其他客人去看屋
所以接待我的是另外一位業務小姐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這個業務小姐
把我的優美還給我啦!!!

新的業務小姐還是很盡責
帶我去重新參觀了我想買的房子
也提供了之前裝潢的實品屋讓我參考
越看越喜歡啊!!!

後來就是等等等~~~
優美忙完另一組客人就馬上來找我啦!!!
我們又針對價格的部分商討了一陣子

嗚~~~誰叫我是小窮ㄇㄟ!!!
小基都笑我是愛買闊氣商品的窮人

當下~~~其實我已經決定要買了
但價格的部分總是想談看看還有沒有下修空間

因此~~~我刷了五萬元的保留金
就是幫我保留房子一個星期
但是一星期內我決定不買還可以退

帶著這樣的決議~~~
晚上回家又跟小基秘室商談

好~~~就這樣了~~~給他買下去
價格的部分就能殺多少算多少囉!!!



6/5 ~ 6/11

其實房子的價格還沒談好
但出國旅遊這件事情也是無法改期的啦!!!

一切的相關事宜~~~
我都放心的委託給小舅囉!!!

小舅還打電話叫我出國就好好的玩
真是辛苦他了~~~
我這個外甥女好像真的給他添了不少麻煩呢!!!



6/11
從澳洲返台囉!!!
搭著遊覽車大概八點才抵達台中

因為老媽剛好人在台中
外加房子的價格已經談定囉!!!
所以就帶老媽去看看我跟小基未來的新家
順便也把訂金付一付了!!!

當20萬大洋的卡一刷下去
就等於我跟小基已經決定購屋了!!!

即使之後還有很多瑣事需要處理
從貸款.簽約.交屋.裝潢....
有一大堆需要煩心的事情!!!

真的很期待~~~~我們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