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突然發現家裡多了個可愛小成員
DSCN5628.JPG 



Diamond是從小八朋友(簡稱A)那邊來的

A的哥哥個性比較不是很負責
從寵物店買了Diamond後就一直不認真照顧
常常放在朋友那邊或是放著不顧

A的哥哥現在去當兵了~~~
所以Diamond現在是由A照顧的

但是A還是個學生~~~
而且有點處於半工半讀的狀態

A沒有經濟能力跟時間可以好好照顧Diamond
夏天還常常把Diamond獨自放在頂樓加蓋的租屋處
若真的沒空只好四處寄放Diamond
(今天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寄放到我家來!!!)
A實在也是一整個不忍心!!!

因此~~~A希望可以把Diamond轉讓給喜歡狗狗的人
其實Diamond當初的買價不便宜
但是A其實只想酌收一點點錢來對自己的哥哥交代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幫Diamond找到比較適合的環境
DSCN5660.JPG 



也許是從小都在流浪吧!!!
所以Diamond是我見過最乖的狗狗
大小便都知道要去廁所解決
也不會吵鬧~~~
最多就是在旁邊走來走去

老實說一整個乖到不像小型犬了
但也因此讓我們更覺得心疼!!!

我想應該是因為一直被丟來丟去所以很沒安全感吧!!!
DSCN5663.JPG 



Diamond現在真的很瘦
不是A對他不好~~~
但是他只是沒有經濟能力的學生
所以只能夠餵Diamond飼料
完全沒給Diamond吃過更營養的零食或是罐頭
DSCN5624.JPG 



Diamond現在大概一歲多
是公狗!!!
所有該打的預防針都打過了

如果有想養狗狗的人
可以跟我聯絡歐!!!
DSCN5616.JPG 



對A來說~~~
最重要的也是Diamond可以找到很好的環境
其他部分都可以再討論歐!!!




偷偷講~~~
其實連我這個有點怕狗的人都想把Diamond留下來養了
可是新買的房子是不可以養狗狗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