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大太陽....所迎接的
是小魚跟棟棟的大喜之日歐!!!



我跟小基有一點點小賴床
驚醒之後發現小八已經不見了
這就是婚攝婚錄的辛苦之處啊!!!
哈....可以睡晚一點真開心

因為睡過頭來不及
到了三舅家....
我才開始化妝

化好妝....
居然還沒要出發
因為大家都在等這小子啊!!!

還吃還吃....要去娶新娘子了啦!!!
DSCN7033.JPG 



一行人浩浩蕩蕩
很快就抵達了小魚家囉!!!

小魚哥端橘子來請棟棟下車
棟棟好像開始有一點點害羞了說
DSCN7034.JPG 



小基很38....他說要把女生的裙子掀起來
之後就會順利生下小樂樂啦!!!

我還問小基....
那我們結婚時有掀裙子嗎???
小基說"有啊!!!"
DSCN7037.JPG



現在的設計真的很高明
連綁甘蔗都有工具呢!!!

順道誇一下我老公....
認真的男人果然最帥氣囉!!!
DSCN7043.JPG 



接下來....
當然要過個幾關
才能夠順利娶到美美的新娘囉!!!

其實一共有五關
但是我玩得太開心
一整個沒有認真拍照
真糟糕啊我!!!

伏定挺身....
這種事....
還是讓剛退伍的新郎倌自己來吧!!!
DSCN7049.JPG 



汽水關

真的很大一罐
這關是為了小小品鈞所設置的啦!!!

結果這小子本來很沒誠意....喝兩口就放棄了
後來在我們的起鬨之下他有再繼續努力啦!!!
DSCN7052.JPG 



順利取到美嬌娘之後
就要拜別父母了....
這段過程每次都是讓人鼻酸啊!!!
DSCN7057.JPG 



小魚的爸媽真的很捨不得

不要傷心啊!!!
我也都跟我爸媽說我嫁了還是他們的女兒啊!!!
DSCN7061.JPG



要上禮車囉!!!
DSCN7064.JPG  



進房的那一段我沒拍到照片
不過現在也想不起來自己忙甚麼去了
噗....一整天亂忙!!!

小八要棟棟跟小魚交換嘴裡的湯圓
不小心拍到了棟棟很妙的表情呢!!!
DSCN7069.JPG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所以我們就趕到餐經去先行準備囉!!!

這張大圖營造出來的場佈感覺真的很溫馨
其實女兒紅的婚佈已經很豐富了
自己加張大圖後效果就很棒了呢!!!
DSCN7073.JPG  



這兩隻家族傳承的大熊再次出現
有著家族傳承的婚佈小物感覺其實也很棒說!!!
DSCN7074.JPG 



大家都來問我....
哪些人要坐人妻桌啊!!!

問我就對了啦!!!
不過我沒顧好....
最後居然有人趁我不注意把人妻桌坐走了
DSCN7079.JPG 



賓客就定位之後
眾人期待的新人進場囉!!!

棟棟心裡應該相當緊張吧!!!
DSCN7085.JPG 



我的座位真的很棒
還可以拍到小魚超美的裙襬
一整個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DSCN7087.JPG 



衷心的祝福年輕的棟棟跟小魚歐!!!
快點生個小樂樂來跟我家的小天兵當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