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開工日總算來臨了!!!

昨天才簽好施工約....
今天就二話不說的動土囉!!!

結果今天在公司被叫去拜拜
才發現居然是農曆7/15
想到就覺得很妙!!!

要是被長輩發現我們今天開工
大概會念個沒完沒了吧!!!

不過小八在交屋時就有去敲敲打打了
所以就把交屋那天當作開工日吧!!!

這樣就不會跟習俗有衝突囉!!!



今天主要只是作一些預防措施
把地上的保護泡棉貼一貼....
不然要是傷到磁磚我們可就心疼死囉!!!

我們的社區規定滿多的
但這真的是維持優質社區的不二法門啊!!!
從出電梯就開始貼
0902-001.JPG 



接到進了大門為止
0902-002.JPG 

因為先施工的會是客廳及書房部分
所以這裡已經全部貼好了
0902-003.JPG 



書房有一部分的牆面要打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那部分的保護板是木頭
我也不懂....下次再來問問 Olga
0902-004.JPG 



廚房/臥室的部分都還沒有貼
不過反正也還沒動工到那部分
現場也看到很多還沒用完的材料
之後應該就會補貼完成囉!!!
0902-005.JPG 


不知道是因為施工的師傅很細心
還是因為 Amy(與 Olga為合夥設計師)今天也在工地現場
所以我去的時候窗戶電燈都關的好好的
不會像有些木工師傅那樣下了工後窗戶大開/燈也不關

一整個就是大心啊!!!



不過其實今天我的重點不是來拍保護泡棉
而是來看一下廚具的部分....

我一直覺得自己對買房子已經很龜毛了
沒想到百密仍有一疏....
之前忽略了建商在廚具裡預設了一個無法清洗的米桶

也許對大部分的家庭主婦來說這個設計很貼心
但因為我的工作性質淡旺季很明顯
所以我可能買了一包米....
淡季沒煮完....下次要煮是兩個月後的事

天啊!!!
一個無法清洗的米桶
一個長滿米蟲而無法清洗的米桶
一個經年累月長滿米蟲而無法清洗的米桶

我決定....
自己只有兩條路可以走
一就是不使用這個米桶....放著心酸
二就是把米桶改掉換成一般五金

其實我上次就有認真看了一下米桶
但是自己的天兵症狀真的越來越嚴重
上次看到的東西一整個忘光光....
只好乖乖的憋憋的再跑一趟!!!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每次都會想不起來甚麼東西長甚麼樣子
然後再特別跑過去觀察
一整個真的是糟糕到不行!!!

瞧....我今天居然又忘記拍米桶
只把記憶存放在我的腦子裡....
心裡又想著下次去一定要再補拍



除此之外....
我們的房子還有一些小瑕疵
本來是想直接找門市優美反映的
但是她帶客看屋去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跟工地經理交涉
(其實我已經作好他對我很不客氣的心理準備了....結果是我誤會人家了!!!)

客廳陽台窗戶有點卡卡的
無法順利上鎖....
工地經理非常阿莎力的說會叫人來幫我修復
感覺真不錯....

如果建商不阿莎力....
就算被我盧到來幫我修我的感覺也變差了

因為工程需要....
我們另外又向建商買了十幾塊磁磚
價格也算的很實在....
也不用先向我們收取訂金
驗貨OK之後我們再付款就可以了

因為磁磚實在是又大又重
工地經理還說要請工務所直接送到我們家
幫我們施工的師傅就不用自己下去搬了

雖然我們已經交屋
所有款項也老早就全部付清
但是建商的服務品質都沒有打折歐!!!

當初龜龜毛毛的挑選建商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呢!!!

目前為止....大推!!!



下次去看新家大概是回清水婆家時順便過去
應該又會有不一樣的風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