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的經理也是個女生
她人真的很好....
對我們的處境也都會有同理心

她顧慮到我自己一個女生....
單槍匹馬來到語言不通的國家
所以事先就幫我將飯店安排妥當

我的住宿地如下
第一夜 - 法蘭克福市區
第二夜 - 盤點的倉庫附近(天曉得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第三夜 - 法蘭克福市區

再加上除了接送我去盤點的倉庫之外
我的交通全部自理....
靠自己在機場與法蘭克福火車站間往返

因此第一夜跟第三夜的住宿地點
客戶幫我訂了離火車站很近的同一間平價旅館

真的是平價旅館歐!!!
因為歐元實在是一整個貴森森
非因公事所導致的住宿費用我也得自付

所以客戶就依循我的需求....
幫我找到了很適合我的旅館呢!!!
(住宿費用EUR 65,約台幣3,000元)



法蘭克福旅館入口處

DSCN5767.JPG 



超簡單的電視/床/梳妝台/衛浴
DSCN5756-tile.jpg 



歐美國家都沒有提供衛浴用品的習慣
唯一附的就是這罐難喝到爆的氣泡式礦泉水

DSCN5761.JPG 



交誼廳
旅館內唯一的販賣機也在這裡
DSCN6528.JPG 



這間旅館離火車站到底有多近呢???
打開窗戶....就看到火車站
火車站直直走出來就到了
一整個真是好找到不行啊!!!
DSCN5762.JPG 



另一頭的街景
DSCN5764.JPG 



遠遠望著充滿歐洲風味的景象
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動!!!

我居然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歐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