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清水....
婆婆一直在詢問新房子的進度
很明顯的一整個就是想要看房子

不過小基很懶....
很舒服的躺在客廳的椅子上吹冷氣看電視
然後一直說完工了再帶婆婆去!!!

這種戲碼已經上演了N次了
看得出來婆婆還滿想來關心一下的
但是小基一整個除了懶還是懶

相同戲碼演久了很無趣ㄟ!!!
所以我看不下去的逼迫小基把懶蟲抓掉
帶婆婆去看個房子吧!!!



房子已經裝潢了兩個工作天囉!!!
感覺起來很有效率....
該拆的牆壁跟地磚已經拆的差不多了
DSCN7333.JPG 



工班的手腳也很俐落
現場都收拾得乾乾淨淨
所有拆除後的廢棄物都當天就會運走
DSCN7325.JPG 



原來輕隔間牆裡面就長這樣子啊!!!
老實說比我想像的還要脆弱不少說
但 Olga 說我們的輕隔間牆是沒有灌漿的
另外有一種是有灌漿的啦!!!
DSCN7327.JPG 



切除的牆面跟我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我還特別 Mail 詢問了一些小問題
Olga 也都一一的給我回覆....
讓我也趁勢增長了不少知識呢!!!
(嗚~~~我這種好奇寶寶算是奧客嗎???)

每次去看房子都會有不同的風貌
讓我慢慢有一種期待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