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設計師 Olga 拿了 Amy 去台南買的滷味給我們吃
我一整個就是吃得不亦樂乎....
把前幾天體脂肪所受到的羞辱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不過....
想到我的新家有點多災多難
就忍不住又想來碎碎念一下!!!



我們買的是四樓....
樓下三樓的住戶跑來抗議
說她現在懷孕了
我們這麼吵她實在受不了

然後還跑去跟管委會檢舉
弄到管委會現在一天到晚來盯我們的設計師
讓設計師多了不少麻煩!!!

我真的是....一整個無言!!!



我知道....
我們的裝潢真的吵到她們了

我也可以理解....
懷孕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可是我不知道....
樓下的住戶這樣做之後
是希望我們怎麼辦呢???



我們有乖乖按照社區的規則去申請了

我們社區很嚴格....
施工時間只有8:00 ~ 12:00 及 14:00 ~ 18:00
六日也完全不能施作任何工程
我們也都有乖乖的全力配合

我們的地面從電梯一出來就做好保護工程了!!!

我們能做的就只有這麼多啊!!!



樓下的住戶抱怨我們沒有先通知他們
不然她們可以先搬到其他地方去住!!!

我真的很無言....
我怎麼知道該通知誰不該通知誰
我怎麼知道誰家有孕婦誰家有小朋友???

正常程序不就是去跟管委會申請嗎???
我哪有可能去發徵詢函給所有住戶呢???

我要裝潢一個半月ㄟ!!!
她有可能搬出去住上一個半月嗎???
那搬出去的成本要不要來跟我收??



樓下的住戶希望我們從十點才可以開始施工
因為她那個時候才會睡醒!!!

我真的很無言....
那她要不要睡午覺
那我一天可以施工幾個小時
四個小時嗎???

那我要多久才可以搬進去住???



因為她買的是建設公司裝潢好的樣品屋
所以她完全無法理解裝潢的過程很吵???

我是真的不能理解....
她這樣去跟管委會投訴
除了延宕我們的工程進度
讓我們的速度更慢她受到更多影響以外
她到底還能得到些甚麼???

除非我不裝潢了....
否則裝潢一定就是很吵啊!!!



我只能說....
立場不同所以想法不同

我知道她懷孕很辛苦
可是她這樣投訴之後....
我真的不知道她所能得到的好處是甚麼???

是我們以後都在電梯裡把對方當陌生人
還是她以為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裝潢馬上搬進去住???

買了電梯大樓的我
很快就見識到了三舅所說的高知識分子鄰居!!!

難怪三舅一直告誡我....
住電梯大樓的修養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