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派計程車來法蘭克福接我
因為這幾天都是以步行的方式旅遊
對不習慣運動的我來說實在太累....

再加上一個不會講英文的司機伯伯
走高速公路也沒甚麼吸引我的景色
所以我就睡得一蹋糊塗了!!!



沒想到一醒過來....
映入眼簾的景色已經完全不同了
  DSCN6260.JPG 



從法蘭克福那樣的大都市
穿越了無數的原野....
抵達了黑森林的小鎮
DSCN6289-vert.jpg



沿途也有礦業及林業的小工廠
DSCN6292-vert.jpg

忍不住我還是要讚嘆一下
這一趟真的是物超所值....
回國之後就算懷孕生小孩好幾年不能出來玩我也甘願了!!!



沿途路經了一個又一個的小鎮
DSCN6267-vert.jpg



小鎮裡頭都有一個小教堂
DSCN6318.JPG
 



事後才聽客戶說....
這個地方是黑森林的心臟ㄟ!!!

黑....黑....黑森林ㄟ!!!
我居然好命到親臨黑森林

這是一個過去都只能在書本上看到的字眼
真是一段幸福到讓人無法置信的旅程啊!!!

唯一跟我想像不一樣的是....
我沒有看到任何的咕咕鐘ㄟ
大概是因為來的地點不對的關係吧!!!

算了....
反正就算看到我也買不起啦!!!



抵達了今晚要住宿的小旅店
說它是一間鄉間小旅店真的不為過!!!

小旅店門口
DSCN6342.JPG



老闆還在門口兼營餐廳業務
但是因為老闆才剛剛旅遊回來
所以今天餐廳沒開!!!
DSCN6344.JPG



這是傳統的德式建築
不知道已經有幾年的歷史了
連電梯都沒有歐!!!
DSCN6336-horz.jpg



有點陰暗而狹小的走廊
DSCN6462.JPG



房間內部....
我本來以為在法蘭克福的旅館房間已經很小了
沒想到這間鄉間小旅店更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DSCN6325-tile.jpg



窗外景致
一整個好有度假的FEEL
聽說這裡也是很多越野登山車愛好者的旅程起點
DSCN6345.JPG



漫步在小鎮的街道上
有一種筆墨難以形容的悠閒氛圍
DSCN6346-tile.jpg



小鎮的指標教堂
DSCN6430.JPG



建築都充滿了傳統風味
DSCN6425-tile.jpg



這不正應了台灣那首兒歌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DSCN6414-tile.jpg



傍晚時分....
夕陽餘暉灑滿了河畔

我一個人....
靜靜的走在異國小鎮的街道上

是一種美....
更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