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言 >
小八的機車在7/26發現不見了
他就停在我們現在住的社區樓下
大約一星期左右沒騎....
沒想到機車就這樣消失了!!!

後來....
還麻煩我媽從嘉義先把家裡沒用到的機車寄上來代步

-------------------------------------------------------------(我是分隔線)



最近算是難得的淡季
今天早早下班....
回家之後發現小八不在

小八前兩天都在台北....
今天應該已經搭車回台中了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想找他一起吃晚餐

小八接了電話後....
超級興奮的告訴我
他上台北時騎機車到朝馬去寄放
沒想到居然在朝馬的同一家店看到了他弄丟的那一台機車



也....也太神奇了吧!!!

小八立刻衝回家拿了機車鑰匙
我也馬上二話不說的帶他到朝馬去把遺失的機車牽回來
生恐要是慢了一步....
好不容易找到的機車又被賊兒騎走怎麼辦!!!

不過想當然....
我們是沒有寄車的收據的
不過我們有行照在手....

再加上老闆根本沒有記錄這台車停了多久
所以付了一星期的停車費後
老闆就二話不說我讓我們領車了!!!



後來我真的越想越不對勁....
世界上哪有真的那麼巧的事情啊!!!

小八那台機車已經很爛了
賊兒應該只是牽去代步....
怎麼還會乖乖的在朝馬寄車呢???

於是我就開始逼問小八....
是不是他自己在七月的時候太忙
搞得自己跟個失智老人一樣....
連機車都在朝馬都不曉得還去掛失

但是小八堅稱沒有!!!
這種事他要是說沒有我們要如何舉證ㄌㄟ???

只能相信他了啦!!!



既然是賊兒把機車偷走的
而且是在我們家樓下被偷走的
他又騎了兩個月....
代表他一定有鑰匙啦!!!

那我們要是還把機車騎回去放在原位
我們就是蠢蛋了!!!

所以我只好憋憋的....
跟小八把機車騎到新家那邊的地下室停放

X....
我今天下班時已經順路到新家看過一次了
而且今天又在客戶間跑來跑去....
一整個就是累到不行!!!

居然晚上九點多還要再去新家一次
看的又是我已經看過的東西!!!

真是一整個火大啊!!!



這件事真的很離奇!!!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也到現在還是懷疑小八就是那個賊兒

不過....算了啦!!!
有找回來就要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