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驗孕成功已經一個星期
今天又到了要看張白欣中醫的日子



這段時間我還是有乖乖的紀錄基礎體溫
張醫師一看到體溫表就說"你懷孕了"!!!

ㄜ....
人家上次就跟你講過了啊!!!



張醫師幫我把脈之後....
感覺這次的胎氣有比較穩定
比上星期要好多了!!!

也可能是因為上星期才剛剛懷孕
連驗孕紙也都只有淡淡的兩條線
所以一整個脈息就很弱吧!!!

聽到張醫師這樣說我超開心的
不枉費我上一周一整個懶得要死
認真遵守他說能不動則不動的原則
硬是胖了一小圈了!!!



張醫師詳細的問我最近有沒有甚麼不適之處
因為吃了他開的安胎藥之後....
懷孕的一些出症狀都會變得比較明顯

說真的....
我最近的確已經不是很舒服
嗜睡/頭暈/噁心的症狀通通都有
聞到油膩的味道還會乾嘔!!!

為了肚子裡的小北鼻....
這些症狀我通通可以忍耐
所以還是請張醫師繼續開安胎藥給我吃



唯一真的比較困擾我的症狀就是便秘
便秘的症狀發生的很快....
一發現懷孕過沒兩天就開始了

我很討厭肚子裡都是大便的感覺
而且在上廁所時都會忍不住想用力

對腹部用力可是我現在的大忌啊!!!
我一整個實在好擔心....
只好請醫師給我一些意見

醫師建議了很多我可以吃的水果
蘋果香蕉水蜜桃柚子都是可以吃的

連我前幾天以為自己誤吃的木瓜也是可以吃的
但是如果是青木瓜的話就不行囉!!!

我會盡量多吃青菜水果的!!!



我現在每天都有乖乖吃藥
作息也一整個相當正常....
小北鼻也要好好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