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常聯繫或跟我透過網路聯繫的朋友一定都會發現
最近這兩個月我根本就是卯起來搞失蹤!!!

要不然就是手機沒開....
要不是就是沒在上網....

連以前起碼會久久更新一次的部落格
都長了漫天的野草....

到底跑哪去啦我!!!



其實我還滿算是一個百無禁忌的人
但是....
大家總有個三個月不能說的傳統

好吧....
那朋友沒有來問的我就沒說
問了的話我也不好那麼不夠朋友
就都大方的承認囉!!!

終於可以大聲說....
我也踏入了孕媽咪的行列了
已經撐滿三個月了呢!!!



要感謝毛給的好孕綿....
這次的懷孕除了害喜害得很嚴重之外
其他部分還算是順順利利!!!

害喜的痛苦一直到現在還沒結束
等我過幾天要是好一點再來專章描述吧!!!

北鼻的性別也還沒有定論
一樣等我好一點再來弄個賭盤給大家下注!!!



我又開始打哈欠而且想吐了
睡覺睡覺養胎去囉!!!

哈....
這根本就是一篇打混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