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醫生原本是建議我乖乖回家等個幾周
等看的到心跳再來看診就好!!!


但是....
除了身為媽媽想確定北鼻是否安然無恙的心急之外

我的害喜症狀實在讓我一整個痛苦到不行啊!!!

所以....
即使我自己也知道因為時間未到
我應該是看不到心跳....

但還是乖乖的來找葉醫生

希望至少可以透過一些藥物來減緩害喜的症狀

至少讓我可以正常上下班ㄇㄟ!!!




葉醫生人很好....
聽說我星期天(9/20)出了一滴滴血
就立刻幫我照了超音波
確定一下北鼻的狀態!!!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很擔心北鼻的狀態
因為....如果他狀態真的不好
那我害喜成這樣不就是一場大烏龍了!!!


慶幸的是....
北鼻真的好端端的在我的子宮裡
我跟葉醫生還進行了一場很妙的對話!!!




 

<葉醫生>
我今天慢慢看~~~會看久一點歐!!!
雖然沒有看到小朋友的心跳....
但是該有的物質基本上都已經有了


<我>
有物質???
在哪裡在哪裡???
我也要看!!!


<葉醫生>
跟你說你也看不懂啊!!!
這是我那麼多年累積出來的經驗
你看不出來的....


<我>
歐~~~
(一整個有種熱情被澆熄的感覺!!!)



 

葉醫生給了我一張超音波照片
圓圓的這一顆就是胚囊....
裡面只有我看不出來的物質啊!!!
0925.jpg 



醫生也開了藥給我吃....
並表示如果我沒有其他狀況的話
可以過個幾周再來照心跳就好囉!!!

 

真希望葉醫生的藥有用....
這種痛苦的日子我實在是度日如年啊!!!

不過我也一整個不敢太樂觀
因為我的害喜症狀就是一天一天的不斷加重著!!!


只希望....
北鼻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那我就心甘情願的把這些苦給吞近肚子裡去囉!!!

目前情況: 今天是:民國98年9月25日--預產期是:民國99年5月22日,目前懷孕為1個多月,或懷孕5週又6天,可能的受孕日在民國98年8月31日附近幾天,寶寶可能血型為:A,O
懷孕第2個月:
開始日期 9月13日 結束日期 10月10日
本月內孕婦總共應增體重: 少於或等於1公斤

胎兒長度:

約1-2公分
胎兒重量: 約4公克
在發育之器官: 胚胎形成但只有像小蝦米一樣並無明顯的人形出現,心臟開始有功能(從陰道超音波約6-7週可看到胎心跳,從腹部超音波約8週可看到胎心跳),負責將母體的營養送到胚胎各部份以供生長發育所需.
媽媽注意事項: 服藥需經婦產科醫師同意以免影響胎兒發育,飲食作息正常即可,多休息若有害喜症狀宜少量多餐.
應接受之檢查: 第一次產檢項目如下:
1.問診:家庭疾病史,過去疾病史,過去孕產史,本胎不適症狀.
2.身體檢查:體重,身高,血壓,甲狀腺,乳房,骨盆腔,胸部及腹部檢查
3.超音波: 以確定胚胎個數位置心跳有無大小以推測正確預產期.
4.實驗室檢驗:血液常規,血型,梅毒血清,尿液常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