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要更換產檢診所後
我也努力上網作功課....
希望可以幫自己還有北鼻找個適合的醫生

本來覺得林聖凱醫生雖然醫術很好
但是每次去都要等好久....
所以有在思考是不是要換到大醫院去
還請姐姐幫我問看看榮總哪個醫生比較好

不過認真爬文之後
發現離家比較近的榮總澄清也會等很久

反正一樣通通都得等....
那我還是乖乖的去林聖凱醫生那邊吧!!!



今天剛好是搬家日....
老媽他們把我趕出門去產檢
剛好可以避開搬家的重大時點

雖然我實在是不太相信這些東西
不過就讓長輩們安心點!!!



診所九點開始看診
我跟小基大概八點五十就到了
沒想到....
裡面已經坐了好幾個孕媽咪

我開始忐忑不安的想著
這次大概又要等很久了啦!!!

等等等....
等到我一份麥當勞早餐都吃完了
林醫生還在接生所以根本還沒開始看診

而且這次產檢前我有企圖想預約
但是掛號小姐說額滿了
請我當天乖乖的來現場掛號

這種漫長的等待....
不知道等有預約以後會不會好一點啊!!!



快十一點時....
我開始按耐不住
請小基去問問還有幾個人才輪到我

我前面大概還有五個孕媽咪
依照先前經驗推估大概還要半個小時吧!!!
所以小基就先回家處理搬家的瑣事
等時間比較接近再來就可以囉!!!

沒想到....
小基前腳才走
護士小姐後腳就要我躺上產檢檯了

雖然我一直打手機給小基
但是他還是趕不回來跟北鼻碰面

嗚~~~~可憐的小基!!!



林醫生很專業的說
有三個指標可以判斷北鼻的狀態

第一個是頭臀長....
北鼻有乖乖的落在正常值裡面

第二個是心跳....
醫生有說應落在XXX~XXX之間(孕婦記性真差....我已經忘記了)
聽到醫生說出北鼻心跳很正常的那一剎那
我心裡真是落下了一顆大石頭啊!!!

第三個是四肢....
北鼻的手掌腳掌都已經很清楚了
兩隻手還在羊水裡面動來動去的
感覺是個很活潑的北鼻呢!!!
1030_3.JPG 



林醫生說我的子宮有在收縮
不過我一整個看不出來....

醫生也說....
子宮的收縮應該是因為肌瘤造成的
不過肌瘤的大小看起來還好
沒有比之前大多少....

那就好~~~
討厭的肌瘤不要來搶北鼻的養分啦!!!



產檢結束之後就要抽血囉!!!
這次檢驗的是B型肝炎/愛滋病/梅毒....等疾病
是健保給付的!!!

本來我還想加作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
雖然要自費....
但該作的通通不可少啊!!!

結果....
我忘記告訴醫生我要自費檢查SMA
回家之後才想到好像漏了一件事
我一整個果然很天兵!!!

忘記都忘記了....
那就下次跟著我的母血唐氏症一起做吧!!!



遺憾的是....
雖然我有乖乖的帶了隨身碟
但護士小姐說想抓照片要等下次產檢
他們會把照片燒成光碟再讓我抓!!!

嗚~~~還好久
要一個月後才可以看到北鼻的照片ㄟ
感覺這是在林醫生這邊產檢最大的缺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