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
就與人妻們不斷的討論著來我家坐坐的時間

都已經搬進來住了快兩個月了
大家總算橋出時間....
熊也大老遠的從台北南下
今天可以來個我家新屋趴囉!!!



家嗎....
住了一段時間果然變很亂
昨天下班我就有乖乖整理了一下

今天大家約好十一點要來
才九點多我也就期待到睡不著囉!!!
把小基挖起來再一起臨時抱佛腳一下



十一點之後....
大夥陸陸續續的抵達
還有三個可愛的小人兒
一整個就是熱鬧非凡啊!!!

照片呢....
通通在桃子的相機裡面說
後補後補啊!!!



大家實在聊得太開心
有點延誤到吃中餐的時間

我在車上不斷打電話跟鼎王的人盧
一直跟他說"我快到了我快到了"
哈....這樣像是奧客嗎???

跟大家可以邊吃邊聊實在很棒
再加上有小人兒的點綴....
我也開始慢慢做好了心理準備

以後有了小人我就要犧牲一點
不能再跟現在一樣自由自在的了

嗚....
肚子裡的小人你以後可要乖一點啊!!!



回家沒多久....
收到了一份驚喜的禮物

看....這真是一盆高調的花
雖然我家的餐廳相當低調....
不過擺上這麼華麗的花朵可是一點都不突兀啊!!!

真是感謝大家了!!!
(謎之音: 其實我有一直在想要不要唱名說!!!)
DSCN7763.JPG 



Evone送我的禮物....
已經讓我擺到化妝檯裡面去囉!!!

小基還問我這是幹嘛用的
唉....男生就是不懂

女生的首飾配件總是那麼多呢!!!
果然是個實用又可愛的小禮物啊!!!
DSCN7767.JPG 



小魚送我們的床組也很適合小八的風格
上面佈滿了小八最愛的棒球....

雖然現在已經被睡得髒髒臭臭的....
不過那要怪屋主我太晚拍照了啦!!!
DSCN7768.JPG 



可以跟大家聚會真是太棒了
以後有機會要再來我家坐坐歐!!!

因為距離實在太遠....
這次不克參加的朋友們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也是歡迎光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