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很多生過北鼻的朋友比起來
我好像一整個有夠混....

不要說準備北鼻的東西了
到現在我連該買甚麼都還不是真的很有概念

趁著今天加班的空檔....
催促自己先把缺的東西記錄下來

今年過年有九天連假....
我一定要趁最後那幾天假期趕上進度
把北鼻的東西盡量採購齊全啊!!!

不過因為我一整個迷糊....
要是大家有發現我漏了很重要的東西
請提醒我一下啊!!!

小冰用-大型用品 

嬰兒床+寢具組+床墊

小舅恩典牌

寶寶推車

SOGO百貨( 換500元禮券 / 贈送凡士林一罐 / 洗手乳一罐)

5440

安全座椅*2

大姐姐恩牌 

SOGO百貨( 換500元禮券 /  贈送Combi 揹架一個)

6800

 

 

 

小冰用-奶粉類

 NacNac消毒鍋

 SOGO百貨( 換500元禮券 /  贈送 NacNac寬口PES 270ml 奶瓶三罐)

2100元

貝親母乳實感玻璃奶瓶 - 標準口徑(120ml)

網路購入* 3

558

貝親母乳實感PPSU奶瓶 - 標準口徑(160ml)

網路購入* 3

726

貝親母乳實感PPSU奶瓶 - 標準口徑(240ml)

網路購入* 4

1064

貝親母乳實感標準口徑奶嘴 ( Y )

網路購入* 4

236

貝親奶瓶刷

網路購入

92

貝親奶嘴刷

網路購入

98

貝親安撫奶嘴

網路購入* 2

198

貝親莫哭杯

網路購入      ... 我亂買

201

NacNac 奶嘴鍊

媽媽寶寶

49 

三層外出奶粉盒

待購1組

待購

四層外出奶粉盒

待購1組

待購

他牌奶瓶刷

媽媽寶寶加價購

34 

 

 

 

小冰用-衣著類

布尿布

小舅贊助試用品

 

紗布內衣

老媽恩典牌網路購入2件

182

圍兜

老媽恩典牌;毛贈送

小紗布巾(溢奶用)

網路購入9條

204

 

 

 

小冰用-洗香香類

浴盆+沐浴床

媽媽寶寶購入

623

沐浴組合

有米熱情認購

 

大紗布巾(洗澡用)

網路購入2條

70

NacNac 爽身粉

SOGO百貨特惠組合( 罐裝 * 1 + 補充包 * 1 )

 299

NacNac 酵素洗衣精

SOGO特惠 - 麗嬰房滿額贈

 -

濕紙巾

待購

產後再買

 

 

 

小冰用-玩具類

磁鐵小魚一組

小魚舅媽贈送

 

家裡庫存一堆

老媽恩典牌

 

旋轉音樂鈴

小雅熱情認購

 

米妮不倒翁一個

居然停產了!!!

 

 

 

媽媽用-孕期中

姙娠霜

毛 & 熊恩典牌

 

六甲村樂活枕

網路購入

590

奇妮托腹帶(電磁波)

網路購入二手貨

1,200

孕婦裝

自己買

價格不詳!!!

格友贈送生日禮物

小舅媽恩典牌 ; 毛贈送

 

 

 

 

媽媽用-生產後

哺乳內衣

網路購入

價格不詳!!!

哺乳睡衣

網路購入

價格不詳!!!

六甲村產褥墊

網路購入

98

六甲村免洗褲

網路購入

90

六甲村溢乳墊             六甲村母乳袋              美樂羊脂膏

SOGO百貨特惠組合( 溢乳墊* 2 + 母乳袋 * 2 + 羊脂膏 * 1 / 換300元禮券)

990

束腹帶

用到再說

 

貝瑞克電動擠乳器

用到再說

 

手動擠乳器

用到再說

 




婚前沒多久....
老媽還有在當保母

她也預計我快生北鼻了....
所以留了好多可以給我用的東西

結果....老媽去倉庫翻翻找找後
又幫我省下一筆開銷呢!!!



再加上早就規劃好....
小冰之後要送回嘉義
請經驗老到的老媽幫我帶

所以想準備的種種用品....
我也都乖乖的跟老媽討論了一下

畢竟是白花花的鈔票買的....
可千萬不要買到沒人要幫我用的東西啊!!!

不過老實說....
有些本來想敗的東西被老媽打槍完有點小失落就是了!!!

老媽打槍區

餐搖椅

老媽說"老爸可以兼任餐搖椅的功用"

 

耳溫槍

老媽認為傳統水銀溫度計準確度較高

 

布尿布系列

老媽不想洗(希望試用後可以改變想法)

 

寶寶枕頭

老媽自製茶葉枕

 

水溫計

老媽的手=水溫計

 

溫奶器

老媽說"這是啥???不用了吧!!!"

 

護疹膏 / 乳液

老媽帶的小孩都沒用過

 

手套

老媽恩典牌

襪子

老媽恩典牌

帽子

老媽恩典牌

連身兔裝

老媽恩典牌

外出服

老媽恩典牌

棉肚衣

老媽恩典牌

包巾

老媽恩典牌

哺乳背巾

老媽恩典牌

大浴巾

老媽恩典牌

小浴巾

老媽恩典牌

肚兜

老媽恩典牌

小毛毯

老媽恩典牌




截至目前為止....
我跟老媽爭議最大的就是布尿布

我覺得很環保....
要是生兩個北鼻的話也比用紙尿布划算很多

不過老媽對於要洗要曬這件事一整個感到厭煩
就算是洗衣機洗她還是不愛!!!

本來我已經退讓了....
畢竟辛苦帶小冰的是她老人家
那就還是讓她作主吧!!!



沒想到....
我的運氣就是這麼這麼的好

前一天還在幫老媽勸退我
叫我不要想不開的小舅....
居然隔天就接到了一家進口布尿布的客戶

所以....
小舅會去幫我要一兩組免錢的樣品讓老媽試試
要是老媽用的習慣....
我就可以順利的展開我的布尿布之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