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有EVONE在之前樹立的典範
再加上小冰預產期剛好在五月

因此....
我老早就下定決心
推車以及安全座椅這兩樣貴森森的寶寶用品
要等到三月底四月初的特惠再下手

不過....趁著過年的九天年假
也該先來決定要下手的標的物

這樣之後我才不會太累....
而且我的狀況一整個就是兩光兩光的
要是三月底真的有個萬一被醫生下了臥床令
也可以出一張嘴派小基或是小八去買就好囉!!!



< 選項一 > 奇哥豪華推車


奇哥豪華推車是出了名的穩重+大輪
雖然輕巧型推車比較方便....
但是大型推車給寶寶的空間感寬敞很多

再加上以後小冰要給我老媽帶....
就女生來講我老媽已經稱的上是滿孔武有力的了
只要她老人家覺得OK....
大型推車對我來講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反正我身邊總是有小基陪著啊!!!

所以我們也抱著參考的心態來研究一下這款豪華推車

奇哥豪華推車.jpg 

優點 : 超大置物籃
       
穩定性十足
        親子飲料置物架
        柔軟懸吊避震系統
        三段高低可調式手把

缺點: 空車就重達 11.9 KG

雖然出門前我有針對這台推車作了功課
但實際上它並沒有引起我們太多討論....
因為大型推車支持者小基的魂魄完全被另一台推車給吸走了




< 選項二 > 奇哥GRACO 三輪休旅推車

這台推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新款的關係
又或者是因為造型特殊....
所以在網路上販售的情形也真的不多

小基一走到奇哥門口....
心裡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任何的推車....
還自己很開心的說這真是"推車界的賓士!!!"
又一直說大男人推這樣的推車才不會有娘炮的氛圍
讓我一整個有一種被打敗的感覺!!!

奇哥三輪.jpg 
優點 : 分離式大型置物籃
        穩定性十足
        前扶手可單邊開啟
        懸吊避震系統
        三段高低可調式手把
        頂篷可反向使用,防止陽光直接照射
        方便簡易可拆式輪胎


缺點: 空車就重達 12.5 KG

小基是真的是很愛很愛這台推車....
看完推車剛好在新光三越裡遇到一對推這台推車的新手爸媽
小基還厚著臉皮跑去請問他們的使用心得

那對夫妻人很好....
還讓小基試推有人乘坐在推車上的感覺
一整個實在是有夠好笑的啊!!!

但是....空車就十幾公斤真的是太重了
我老媽搞不好哪天搬著搬著就閃到腰

更別提我這種嬌小型人妻....
哪天我要是得自己出門的話怎麼辦
7~8公斤可能我還可以忍耐一下
十幾公斤我看還是不要鬧了啦!!!

可憐的小基....
只好在我們這些弱女子的堅持之下
放棄了他心愛的"推車界的賓士!!!"




< 選項三 > Aprica推車

原本我想看的是Laura系列的推車
但到了現場後卻發現....
Laura系列推車感覺起來一整個就是很小台
北鼻如果發育的稍微快一點....
好像真的坐不了幾個月!!!

比較適合我們需求的似乎是Dribble系列
Aprica Dribble.jpg 
但說真的....
這款推車的外型我也不是很愛
又只有紅色跟黑色兩個色系可以選
再加上價位比Combi高但卻只是單向推車
所以在看完Combi的推車之後我就直接刪除了Aprica




< 選項四 > Combi Urban Walker

身邊有很多的朋友都是Combi的愛用者
Evone/熊/有米/毛....
一群人妻全部都是買這台推車

結果我自己東看西看....
到頭來真的也覺得這台推車還滿不錯的
單手收推車真的很簡單....
空車重量也只有少少的 6.3 kg
跟奇哥的動輒十幾公斤實在是相差很多

Combi urban walker.jpg 
當初Evone買的橘色款已經沒有了
我去Combi的網頁研究了一下....
發現毛看上的的粉紅色是這款推車的UR-200X系列
但是我喜歡的則是UR-300Y系列
老實說除了重量多 0.1KG 之外我真的看不出哪裡不一樣

根據專櫃小姐的說法....
UR-300Y系列只有寶石藍/卡其金兩種顏色
由於我跟小基眼光一致的偏愛卡其金....
所以也就沒有再去尋覓其他色系的必要性囉!!!



除了推車以外....
安全座椅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像小冰這樣....
一天到晚可能在嘉義台中之間跑來跑去
路上的車子可不太長眼睛呢!!!

我們看上的是 Combi 的 New Zeusturn
目前專櫃定價還要18,000左右(加贈一個Combi消毒鍋)
回來上拍賣研究了一下....
價格則大約落在12,000~13,000之間
希望Combi推出的優惠組合可以讓我剛好買到我想要的推車+汽座啊

Combi安全座椅.jpg 

小基對於我打算下手買這麼貴的安全座椅頗有微詞
還一直想揪我去買便宜貨就好....

但是對我來說....
不具保護力的安全座椅不就只是拿一塊布把保麗龍包起來嗎???

甚麼錢都要花了....
玩具跟奢侈品可以少買一點
這種保護小冰安全的重點項目反而是絕對不能省的

小冰的爸....
我看你就甘願一點認真賺錢囉!!!



既然決定好了....
現在就靜待三月底的優惠檔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