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懷孕之前....
我就一直有要拍孕婦照的計劃

由於婚紗店的孕婦照張數都不多
隨便一組包套也要再花個趨近兩萬元跑不掉

所以早早就計畫好....
要找個新秘來家裡幫我化妝
再請小八用友情價幫我找便宜一點的攝影師

這樣算一算....
雖然可能會比婚紗店再貴上一點點
不過照片要多少有多少....
省的我還在那邊三心二意想加挑!!!



過年前....
我已經大致問了新秘的價格
也稍稍想好了要外拍的景點跟路線
一整個就是蓄勢待發啊!!!

然後....
可能是工作的壓力跟疲憊
我的宮縮開始頻繁的來打擾我了

雖然有著頻繁而討厭的宮縮
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拍孕婦照的希望
抱著觀望的心態等了又等....

也許過個幾周我的宮縮症頭會好轉
那我就可以拍孕婦照啦!!!
 


結果....
小冰的爸看不下去
義正嚴詞的出面阻止我了

小基說....
"你這種三寶身體....光去百貨公司看個推車回家就要在床上躺三天"
"你要是有辦法撐一整天拍完孕婦照....我看回家大概要躺個一個月吧!!!"


唉....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啦!!!
只是很鴕鳥的不願意面對現實

小冰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這時候拍不拍孕婦照這種事實在不該在我的考量之內

我總不能一邊吞安胎藥....
一邊死撐著就是要拍照吧!!!



所以....
我的孕婦照計劃就這樣報銷啦!!!

不過小八有說....
如果我真的有辦法撐到35W還沒生的話
我們就可以臨時問問新秘跟攝影師還有沒有檔期

只要檔期OK隨時可以拍....
就算拍完隔天就去生也沒啥好擔心的囉!!!



小基也說....
為了彌補我沒有拍到孕婦照的遺憾
等小冰長大一點我們可以來去拍個家族照
(還說要帶我爸我媽去ㄟ~~~真不錯)

又或者....
搞不好我就是一直早期宮縮又不早產的那種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
第二胎就直接放心讓我去拍孕婦照了!!!

親愛的老公....
你說過的話千萬要記得
一定要彌補我這次的損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