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嘉義人
我以前從來沒注意過聖保羅這間店

一直到住在台中的三舅媽
有一次回嘉義....
買了聖保羅的奶凍捲與大家分享
我才對開始對這家店有了印象

三舅媽還滿愛聖保羅的蛋糕
在這次試吃之前....
我已經吃過它們家多種不同口味的蛋糕

但是....吃完真的會忘記
所以我又乖乖的來個彌月試吃囉!!!



我是在聖保羅的網站上留言....
留言之後就有客服人員Mail與我連繫

聖保羅還滿阿莎力的....
也沒跟我要媽媽手冊影本之類的東西
問了我的預產期跟基本資料後就把試吃品寄過來了

試吃品可以到店自取....
到店自取的話不用付費
但日後有訂彌月蛋糕也不能折抵

宅配的話就要先付150元運費
日後有訂彌月蛋糕還可以折抵300元
所以我就選了宅配方案囉!!!



試吃品給的算大方
感覺起來超大一盒的
DSCN8044.JPG 


品項清楚的標示在上面....
前面幾種蛋糕都是搭配好的
我自己只選了最後兩款來試吃
DSCN8045.JPG 


拆開塑膠封套之後的包裝很可愛
DSCN8046.JPG 


排得滿滿的試吃品....
唯一的缺點是運送過程中可能多少有點搖晃
所以有些蛋糕屑已經跑到其他地方去囉!!!

由左到右是蜂蜜蛋糕/提米奶凍/香草核桃蛋糕/黑森林蛋糕
另外則附上了一整條的重芋泥蛋糕....
DSCN8048.JPG 



< 蜂蜜蛋糕 >
可能是因為我不嗜甜
所以吃了沒啥特別的感覺
DSCN8049.JPG 



< 提米奶凍 >
這是我自己挑選的試吃品
本來是滿懷期待的....

可是說句老實話....
吃起來並沒有讓我感到驚豔
奶凍和蛋糕並沒有融合的很棒
蛋糕也沒有給我提拉米蘇的感覺
DSCN8053.JPG 



< 香草核桃蛋糕 >
曾在網路上看到讚嘆這款蛋糕的文章....
所以我就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指定試吃
但我自己對這一類的蛋糕並沒有特別的偏好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說!!!

核桃很香很有核桃味....
蛋糕裡面核桃的份量也配得剛剛好
一口蛋糕大概可以搭配一顆核桃
這樣搭配著吃真的還棒的!!!

不過....神奇的是
如果那口蛋糕沒搭配到一顆核桃
那他就變成一口平凡的蛋糕了!!!
DSCN8055.JPG 



< 黑森林蛋糕 >
夾層應該是藍莓....
整體搭配起來不會太甜
又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這款蛋糕我也給她很高的分數
DSCN8057.JPG 



< 重芋泥蛋糕 >
之前我就吃過聖保羅的重芋泥蛋糕了
印象中....記得還滿好吃的!!!
外觀的設計我也覺得很可以接受
DSCN8050.JPG 


只是我一直覺得聖保羅重芋泥蛋糕好像有點小條
所以還跟他牌彌月蛋糕的盒子比較了一下....

看起來大小差不多....
但那是照片取角的問題
實際上聖保羅的盒子高度稍微低了一點
DSCN8051.JPG  


打開之後....
他牌彌月蛋糕是滿滿的一整條
聖保羅在左邊跟右邊還各自有留白的部份

所以....
真的是有比人家小條
這不是我的錯覺啊!!!
DSCN8058-vert.jpg  


但是....
豐富的芋泥餡料真的有吸引到我
而且我總覺得跟香帥比起來....
聖保羅的芋泥味比較沒有香料

加上一點都不會太甜....
有一種天然健康的感覺
DSCN8062.JPG 


不過....
小基跟小八對重芋泥蛋糕的評價都不是很好
還嫌棄我是孕婦所以口味比較奇怪....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ㄇㄟ
難道真的是我比較奇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