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PM 11:00
認真的把頭洗的超乾淨
以免要是真的去生....
起碼會有一周不能洗頭囉!!!



5/12 PM 12:00
開始有明顯的陣痛....
而且與宮縮的頻率一致
我也乖乖拿出紙筆開始記錄時間了



5/13 AM 00:00 ~ 03:00
陣痛從不規則慢慢轉為規則
到三點時已經規律的十分鐘就來上一次
我也痛到沒辦法自己安安靜靜的在床邊看書
每次陣痛都會發出呻吟聲....

小基被我吵到受不了....
直接建議我上醫院去掛急診

拿出榮總發的產兆資料仔細閱讀後
相信被退貨的機率不高....
我們就帶著早就準備好的逃命媽媽包上路囉!!!



5/13 AM 03:00 ~ 04:00
小基換好隔天要上班的衣服
直接帶著我往產房衝去....

我事後想想....
他還想著隔天要上班
實在也是件很神奇的事啊!!!
(醫院應該沒看過有人穿戴的這麼整齊去生產的)

之前大家對內診的疼痛指數眾說紛紜
等到自己真的體驗之後
倒覺得不是痛....
但是真的很不舒服

在值班醫生的檢查之下
居然已經開了兩指....

哇哩ㄌㄟ....怎麼這麼快!!!
雖然我覺得是還滿痛的....
但是沒想到居然已經撐到兩指了

值班醫生願意讓我住院待產了
但是因為我是第一胎....
所以她讓我自己決定要再回家多走動一下還是要立即住院待產
立即待產的話產程可能會稍微拖的比較久一點!!!

我馬上想到"那我的無痛分娩ㄌㄟ???"
值班醫生表示可以打無痛沒錯....
但是想打也要等麻醉科那邊的醫生有空
所以我就算立即住院待產也沒辦法馬上打

我認真想了想....
立即住院待產也不能打無痛分娩
在醫院也是痛....
回家待產也是痛....
那我寧可選擇回家待產縮短一點點產程也好

於是....
我跟小基把逃命媽媽包留在待產室
帶著貴重物品就先回家去了!!!



5/13 AM 04:00 ~ 04:30
跑到永和豆漿買了早餐
想說要生之前總該補充一點體力

結果實在是痛....
痛到一點食慾也沒有
我只好放棄了我的早餐



5/13 AM 04:30 ~ 05:30
折騰了一整個晚上沒睡
我實在是撐不住了....
回家躺在沙發上就睡了起來

一整個小時就在痛痛醒醒中度過
因為我的呻吟實在太大聲....
小基直接說"我看我們可以再去醫院了"

現在想起來我一整個很大膽
完全沒想到要是在沙發上破水
那整組布沙發不就完蛋了嗎???

人要是痛起來果然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