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小冰出生之前
小基就瘋狂的迷戀上了"Kinloch Anderson"這個牌子

要不是有我理智的阻止
家裡大概早就堆滿了這個牌子的童裝

我心想....
小冰現在都還抱在手上
穿的再漂亮也不是很有FEEL

乾脆把今年的扣ㄉㄚ存起來
明年一次買到滿足為止!!!



沒想到....
居然收到客戶的這份禮物

小基看到時就是的表情(我真的沒有誇大)
二話不說馬上幫她試穿拍照

由於沒有頭髮真的很詭異
所以我們來自作聰明的先把內褲偽裝成帽子
讓內褲也過過帽子的癮!!!
DSCN9944.JPG 


過沒兩天....
小基就從百貨公司敗了一條頭巾回來
而且舉凡跑趴全部都是這號打扮
IMG_0982.jpg 


後來....
這位按耐不住的爸爸
連冬裝都搬了回來!!!
DSCN9982.JPG 


每次在逛Kinloch Anderson的專櫃
小基幾乎都是被我硬拖著離開
酷愛的程度好像不管多少他都搬的回家一樣

噗....
要是這位爸爸對我也一樣豪爽
我就會更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