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離開了這份工作
離開了我打從出了校園就打拼了五年多的地方

心中....
充滿了無限的感觸!!!



我必需說....
自己是個職場上的幸運兒

工作五年....
我身邊有著無數的貴人
主管.同事.客戶....
大家都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偶爾有的壓力急躁....
遠遠比不上我所學到的點點滴滴
遠遠比不上我所交到的真心朋友

我很愛這個工作....



以前....
再多的加班時數我也可以配合
再苦的工作壓力我也可以承受
咬牙撐過忙季....一切就過去了!!!

我原以為....
自己還會這樣繼續很久
一直到小冰出生....

小冰出生之後....
我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全神貫注在工作上了

我好想多花很多時間來跟小冰在一起

我深怕我只顧著工作加班
一眨眼....她就長大了



忽然之間....
我過去付出的努力都不算甚麼了
我不在乎我念到碩士拿到執照事務所資歷幾年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可以拋下不管
我只希望有時間可以陪小冰一起成長

我選擇離去....
其實是在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一種可以保有更多家庭生活的方式

因為我的辭意堅定....
所以主管們很體諒的對我放手

沒想到....臨走前
我是真的真的很不捨!!!

如果這份工作跟我的家庭生活可以共存
那該有多好!!!



當協理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要去外面工作了....業界不比事務所....你要自己小心!!!"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當經理聊天時無意提及
"未來的兩年真的會是一場硬仗"
''其他經協理都問我為什麼這麼輕易放你走"
我知道....他是看在多年感情份上不想為難我

當小朋友在公司與我分享蛋糕時問我
"如果你去產業不習慣還會不會想回來"
"我們為什麼沒有緣分一直在一起"
我知道....我們都很期待未來的工作還可以有彼此的相伴

因為大家對我這麼好....
所以我有了更多的不捨



好多人來問我
"我以為妳會待很久!!!"
"妳怎麼有勇氣走??"

我只能說....為母則強

但是....我還是很愛這個地方
很愛給我這五年美好回憶的大家
我在這五年真的得到了很多很多!!!

謝謝你們!!!

我會勇敢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