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慢半拍….
好像已經變成眾所皆知的一件事了



99/12/23那天晚上跟人妻們聚餐
毛拿出了自製的一本超可愛小妮妮桌曆
我才開始萌生"我是不是也要來做一本!!!”這個念頭

想了兩天之後….
我總算在12/25這天付諸行動
好趕….2011年在5天之後就要到了



我的個性其實很龜毛….
希望讓自己滿意的同時動作又一整個慢吞吞

針對小冰桌曆我也是一整個堅持很多
說甚麼都不肯單純用照片而堅持要自己用Photoshop作美編

Photoshop作美編這件事情實在不是我的專業
從小冰出生那天起我就一直嚷嚷著說要定期幫她做一本寫真集
結果從原本計畫的三個月一本….慢慢的妥協成半年一本
由於我的動作遲緩拖延到現在已經變成一年一本了!!!
( ….一年一本千萬不要再難產啊!!!)



眼看著2011年日漸逼近….
我心一橫就把當初做好的小冰寫真集美編版移作他用

東改改西改改….版面大致上調一調
就已經變成可以放到桌曆裡的版本了

但是因為我之前做的美編版實在太少
(小冰都7個月了….我卻只做了6….一整個就是慢~~~)

所以我硬著頭皮只好每天熬夜再把剩下的那6張擠了出來
趕出來的東西品質一定不太好….
這時就要感謝小八在百忙之中還是撥出了一個多小時幫我微調版面

其實我始終不懂….
我花了兩個晚上研究老半天做出了一張照片
小八卻可能只花個五分鐘幫我移動位置調個色然後整張照片的質感就不一樣了
我真的是Photoshop界的小菜鳥啊!!!



封面
封面-2拷貝.jpg 


一月
p1拷貝-1.jpg 


二月
p2拷貝.jpg 


三月
p3拷貝-1.jpg 


四月
p4拷貝.jpg 


五月
p5拷貝-1.jpg 


六月
p6拷貝.jpg 


七月
p7拷貝.jpg 


八月
p8拷貝-1.jpg 


九月
p9拷貝.jpg 


十月
p10拷貝-1.jpg 


十一月
p11拷貝.jpg 


十二月
P12拷貝.jpg 



點點印輸出的成品
DSCN8489.JPG 

DSCN8493.JPG 

DSCN8494.JPG 



其實我現在一直在煩惱
….
好不容易做出來的這12張美編都被用在桌曆上了
那我打算一年要做一本的寫真集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也一直很挫折….
自己的美編功力好像沒有顯著的進步
做出來的東西都要小八幫我看過我才比較放心

不過想想….
好像也不用在意這麼多
桌曆用過寫真集再用也是OK
做的不夠完美就印刷其實也不會怎麼樣

我也該改改自己的個性
不要這麼的完美主義….
為小冰留下美麗的回憶才是最重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