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東之旅的前四天~
都住宿在可以看日出的飯店或民宿

既然是慢活~~~
就每天早起看看日出
再睡回籠覺吧!!!



Day2 清晨
台東宜興園民宿

打開窗戶~
觸目所及皆為美麗山景!!!
page.jpg  



Day3 清晨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多希望有運氣~
可以親眼瞧見太陽從海面升起!!!
page.jpg  



Day4 清晨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今天的霞光比昨天更美~
隨時有一種太陽即將穿破雲層而出的錯覺
(但連三天都等不到日出讓我很噢!!!)
page.jpg  



Day5 清晨
台東月升都蘭民宿

這是本次旅行的最後一次機會了
我真的好想看看東部的日出啊!!!
(話說我好像也沒有看過西半部的日出說)

好美~~~
真的好美!!!
與前三天完全不同的霞光!!!
page.jpg  



大自然的畫筆~
彙出了只存在於自然界的光澤!!!
page.jpg  



何其有幸~
能敞佯於此片美景中!!!
page.jpg  



< 後記 >

月升都蘭的主打
就是月亮及太陽皆從海平面升起

民宿業者說~
我所看到的是"二手日出"
因為這顆太陽已經升出海平面
我看到的是從雲層裡鑽出來的日出

能將此種筆墨難以形容的美景刻畫在腦海中
太陽是從哪裡升起來的~~~
一點都不重要了!!!

相機能記錄的~
遠遠沒有記憶來的耀眼輝煌

下次~
我要再來東部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