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家小基雖然有點懶有點小無趣
又不善交際應酬(這點相當需要改進)
(不然怎麼叫作工程師~~~是吧!!!)

不過他其實應該算是貼心系列的男朋友
不但會對我噓寒問暖~~~
需要的關心跟寵愛更是半點都不少

這要給他好好的誇讚一下!!!



這次來美國~~~
行李被航空公司弄丟了

所以昨天晚上~~~
我就寫了封信跟小基抱怨兼撒嬌

今天早上~~~
收到小基回我的Mail


把他全文貼上來好了
因為我看到以後真的笑到快翻過去

"行李被弄丟了啦????有重要東西嗎???護照還在嗎??
 要不要報警救你回來~~~~"


最後面那一句"要不要報警救你回來"真的是很經典
超超超好笑~~~
害我嚇到馬上打網路電話回台灣
叫他不要輕易輕舉妄動

要是因為小基太緊張~~~
害我不小心上了新聞版面
那不知道有多丟臉ㄟ~~~



很好笑ㄟ~~~
不過也算是我家小基對我的貼心與關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