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現在的新進小朋友
真的是....讓人有點不敢苟同

我實在無法理解....
七年級生腦袋裡面裝的東西
為啥和我不ㄧ樣???

我明明也才早生40幾天啊!!!!



案例一:

出了外勤....
長尾夾七欄紙二摺都只帶一點點
小稅法也不見蹤影....
不知道他是在省什麼
大概是怕自己拿太多文具太重吧

當天我就說....
下次要多帶一些@#$%^(文具名稱)

當天晚上....
小朋友明明有回公司

隔天早上....
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最後自己紙不夠夾子也缺....
還去跟隔壁查帳室另一組人借

小朋友....難道要我自己帶嗎????
是不是我講話妳們聽不懂....
需要我罵人妳們才聽的懂????



案例二:

要收外勤了....兩箱底稿三名查帳員
我....二年級....ㄧ年級

二年級開車....我就發話
ㄧ年級帶一個底稿箱回家
我帶另一個回公司....
開車的人不方便就不用帶了

ㄧ年級云....
底稿箱....我不會用機車帶ㄟ

我說....放在腳踏墊啊
這有什麼困難的地方嗎????
不就是一個皮箱嗎????

ㄧ年級云....
那就叫隔壁那個xxx順便拿就好了

大姐....人家ㄧ點也不順便好嗎
他也有開車ㄟ....
他要把車停在公司樓下特別拿上樓去ㄟ

大姐....他比妳資深ㄟ
妳才進來ㄧ個多月他進來半年多了ㄟ

大姐....妳是一年級ㄟ
我四年級都說我要拿一個了
妳是有沒有聽懂啊????

大姐....
我ㄧ年級的時候可以ㄧ個人用機車帶兩個底稿箱ㄟ
我三年級時還時常常帶著箱子四處跑ㄟ....

大姐....妳要知道
我大可兩箱都叫你拿
我幫你拿一箱走已經是幫你做而不是我應該做的了

我最後最生氣的就是自己居然妥協
請隔壁的查帳員幫我們把底稿帶回公司

因為我不希望如果白目的ㄧ年級在路上出了事故
全部都牽拖到是因為我要他提ㄧ箱底稿回家....

可是心情....超超超超超不爽



案例三:

這是別人的案例....
不過還是ㄧ樣相當的誇張

星期五
二年級告訴ㄧ年級
下星期一出外勤要記得帶@#$%^&(ㄧ堆 文具)

下星期一
二年級找不到東西
開口問了一年級....

ㄧ年級說....
我星期五忘了
星期六日都沒進公司
所以就沒帶了....

小朋友....妳不能進公司拿一下嗎????
妳不帶那是要誰帶呢????
妳不帶別人還交代你幹麻????

妳是在工作....
不是這樣裝死就可以矇混過關的好嗎????
責任兩個字你是懂不懂啊????



對這些小朋友....我只想說

態度會決定ㄧ切....
妳們現在所做的ㄧ切
絕對會影響你們的未來

人生....是自己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