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
自己算是非常早開始籌備婚禮的人

畢竟....
還有那麼長的一個忙季等在後頭
未來會有動彈不得的五個月....



結果....真的是
傻眼....無言....

一連有三個屬意的新娘秘書
告訴我她們已經滿檔了

其實我喜歡的新祕都很貴ㄟ
然後我最喜歡的一個....
因為我考慮了三天就不見了



這個世界怎麼了???
我實在搞不懂....
大家都這麼的急嗎???

我要不是因為要開始忙季
也不會這麼早開始找....
那要是我更晚找的話....
真的是不敢想像~~~

然後....
我現在處於完全找不到新娘秘書的狀況
不....
是處於找不到喜歡的新娘秘書的狀況

我壓根就沒想到....
提早10個月定居然還會有訂不到的風險



抓著小基....
我這禮拜就要去看清新溫泉
看完馬上拍版定案....
反正中部的飯店都看的差不多了

我沒有力氣可以承受太多的風險
也不希望自己的婚禮偏離預期太遙遠

唉....無力

我心愛的新娘秘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