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盼~~~
盼到可以挑婚紗照囉!!!

真開心~~~
超超超期待的啦!!!

不知道好不好看~~~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小魚和ㄚ棟棟陪我一起走進了婚紗店
(謎之音:小基ㄌㄟ~~還在路上啦???氣死我了)



陳小八說過一句話
"婚紗照是拍自爽的啦"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有其道理存在

不過~~~我就是一整個很High啊!!!



看完第一輪照片~~~
大概有300張左右吧!!!

中間我們家親愛的打字小姐還路過來偷看一下
超超超超超害羞的啦!!!

幸好她因為趕時間沒看到我的性感照
不然真想挖個地洞鑽下去啊!!!
羞~~~

不過她還一直說我會加挑~~~
啊~~~不要一直這樣跟我講啦!!!
我已經粉擔心了ㄋㄟ~~~



第一輪先採用刪去法
主要是把動作重複或是陳小八說構圖不夠完美的刪除

大家已經很努力了~~~
我也覺得刪的很心痛了

結果~~~居然還有155張

天啊~~~這簡直就是一個天文數字啊!!!



好啦~~~開始第二輪
我很努力的試著要讓自己理智一點
蜜月蜜月~~~我還想出國啦!!!

嗯~~~讓陳小八主導照片的刪除

可是啊~~~
小基跟我在無法忍耐的時候
都會發出慘叫聲~~~
逼陳小八先把照片擺回來



很多人都說這一輪就要用挑選法了
可是其實我們是用折衷方式啦!!!

因為相本要有故事~~~
導致我們不是純粹就喜歡與否選擇照片
反而還要考慮到故事的完整性~~~

於是~~~有幾張不是那麼棒的照片
可能因為剛好符合需求所以雀屏中選
這部份無法解決~~~
只好把它當作故事性相本的先天缺陷

有幾個沒有故事性的造型或景點
我們挑的張數就相對非常少~~~
甚至可能完全不入相本只買電子檔
這也是在整體考量之下不得不做的取捨

有幾張很棒的照片~~~
因為同質性很高所以被迫刪除
這部份我們都先放到另一個資料夾裡
最後再來考慮是否要買電子檔~~~
( 陳小八云:這部份的張數也太多了一點吧!!!
  陳小可云:好啦~~~一定會再刪除一輪ㄇㄟ)

我想到時候我應該會從電子檔裡挑出最棒的幾張
來當作婚禮佈置大圖輸出的主軸~~~



可是~~~結果~~~

我們第二輪都還沒挑完
居然就已經十點了~~~
婚紗公司要下班了啦!!!

我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說
好想一次把它挑完歐~~~

嗚~~~



而且ㄚ棟棟看到最後有點受不了
臉臭臭的跟小魚先走了~~~

我本來只是想說小魚住的近眼光又好
她也快要拍婚紗了所以順便來分享一下
所以找她一起來挑的說~~~

沒想到小魚還被唸了一頓

小魚~~~我對不起妳
妳真是無妄之災啊!!!

歹勢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