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陣子~~~就覺得怪怪的

本來很盡職的門市范姐
不知為何就銷聲匿跡~~~
沒有再打電話來提醒我很多小細節



當時~~~我還以為是因為開始拍照後
所有的職責就歸屬到攝影師這邊來了
所以范姐才沒有出現~~~

不然以她盡職的個性
應該一切都會幫我打點好才是

雖然心裡有點浮浮的
沒人打電話提醒老是怕自己記錯日期之類的
不過一切也都運作的還算順利~~~
所以我也都沒有再去提出任何疑問

直到昨天去挑片~~~
我們家打字小姐告訴我范姐好像一直沒出現
跟攝影師確認後~~~
才知道范姐大概會請幾個月的假吧!!!



啥~~~都沒人告訴我ㄟ
這種感覺就不是那麼好了說

還是覺得婚紗公司應該要主動告知我
不然我哪知道親愛的門市跑哪去了???

要不是我們家打字小姐告訴我
我又問了張Sir~~~
那我真的會一直以為自己都剛好沒遇到范姐ㄟ

范姐身體不好請假是OK啦!!!
只是我還是會希望被主動告知而非自己發現

我心裡才在想~~~我怎麼這麼會挑
每次都在范姐不在的時間到店裡面去



不過他們還是有危機處理啦
這點我覺得不錯~~~

張Sir在我問完沒多久
就帶了淑美姐來~~~
說之後會請淑美姐為我服務
讓我以後有一個窗口可以尋求協助

淑美姐看起來人也很好說
我們應該可以相處愉快~~~



這是我踏進蘿蔓蘿蘭以後
讓我感到不太高興的第一件事囉!!!

不過說真的~~~是不到很嚴重啦!!!
只是會希望這部份公司可以再小小的貼心一點

希望范姐的身體可以點痊癒~~~
也期待以後不要再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