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下~~~
婚紗照裡面有故事的小物囉!!!

這也是為啥我帶了一個行李箱去拍婚紗啦!!!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丟臉說~~~

不過這是還沒有修片的檔案
(沒辦法~~~我們很龜毛~~~到現在還在修片)
所以如果有蝴蝶袖之類會嚇到大家的東西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這款照片的主題是包袱
因為小基當時會離開我去桃園工作
所以想要表達遠距戀愛的不捨

當時碧娟把包袱綁在小基身上時
我們一度覺得效果很不好~~~
就是很怪~~~所以拍沒幾張

可能也是心理因素啦~~~
因為這塊布其實是我們家的桌巾
沒想到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的

要感謝超棒的家郡跟碧娟啦!!!





這是ㄚ貞姐做給我們的戒枕
上面還有刻名字~~~
現在看起來名字的部份不夠明顯
這樣怎麼可以ㄌㄟ~~~太可惜了
姐姐為了這個戒枕還又拆又重繡ㄟ
我們有請修片人員加強了!!!





這是小魚做給我的粉雕指甲
忽然想起那一句~~~
"要閃亮~~~又不能搶了新娘的風采"
超棒的啦!!!





哈~~~這裡的小物超小超不顯眼
對啦~~~就是我手上那隻萬寶龍
不過小舅說他一眼就看到了~~~
哈~~~果然是個行家
順道一提~~~那本書真的是中級會計學歐!!!





為啥要拍腳ㄌㄟ???
因為那一顆橄欖球啦!!!
不要看我家小基現在胖嘟嘟的
他以前真的是橄欖球校隊歐~~~





這堆娃娃通通來自小基
有的是他抓的~~~
有的是他們公司送的
好像還有一兩隻是一起去吃飯得到的
因為太多~~~所以每天我都跟娃娃擠在一起睡





大部分的人都會帶花去拍照
不過我們的花是有故事的~~~
因為以前兩個人都還是窮學生時
有時我生氣~~~
小基就會去買沒包裝的香水百合回來哄我
一束100元~~~到現在也沒漲價ㄟ





房子跟小孩子~~~
象徵我們未來的家跟想生兩個小朋友啊!!!
不過我請修片人員把米老鼠修掉
不然感覺有點奇怪~~~
我跟米老鼠有啥關係啊!!!





飛機象徵夢想~~~
而且家郡果然是大師
拍出來的飛機都有立體感
因為我後來有看到其他人也拍飛機
但是拍出來的感覺差很多歐!!!





蛋糕 & 品鈞
這是求婚故事的重現
小基把戒指埋在蛋糕裡
幫品鈞慶生的同時順便讓我切到戒指
趁勢唸出愛的宣言跟我求婚囉!!!
我後來倒是有點後悔沒把愛的宣言帶去拍照





浮水蠟燭系列~~~
我這個人超愛買蠟燭的
我一直買~~~小基就一直唸
不過唸歸唸他還是會乖乖讓我買啦!!!
那天我帶超多蠟燭去讓家郡選的~~~
不知為啥最後就用了這個浮水蠟燭啦!!!
不過我對效果超滿意~~~

Yvonne那天還說早知道我有這種玩意
就跟我借去婚佈之類的~~~
真的很可惜說~~~我這種東西超多
多人使用更可以發揮經濟效益啊!!!

可惜我跟Yvonne在公司的位置真的離的太遠
(真的很遠~~~我在樓下她在樓上)
不然我們應該會更早搭上線!!!





這一款造型其實我沒有準備任何東西
只是單純的對碧娟提出髮飾要求及水?

拍婚紗照當天~~~
碧娟一開始只能拿出一小戳羽毛
我當時還想~~~就是這樣~~~
好像不是很顯眼說~~~

沒想到~~~後來出現了第二第三第四戳
真的是給他一整個壯觀到不行啦!!!

碧娟的巧手及家郡的攝影技巧~~~
把我本來很擔心變成台妹造型的這一套禮服
改變成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格歐!!!



那天挑完片~~~家郡就說
他本來就預期我們會加挑
因為故事跟道具實在是太多了啦!!!

對啊~~~故事本來就多
再加上碧娟的造型做的很棒
家郡取景的角度又一整個厲害到不行

所以加挑之後真的是破表啦!!!
不過還是一整個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