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件事
我在想~~~是只有我家小基會這樣

還是大家的另一半也都會這樣啊???



就是啊~~~
我發現只要我有試禮服的那一天
或是拍婚紗的那一天~~~

小基他就會表現的特別溫柔特別愛我ㄟ!!!

真的~~~
我家小基的反應很明顯說



難道是因為在精心的妝扮之下
他又會覺得我很漂亮
回到初戀時的心情
(謎之音:其實是初戀時的錯覺!!!)

所以又激發了他對我的愛慕嗎???

不過這樣有點又好氣又好笑~~~~

我在偷偷的得意~~~
哈~~~打扮起來我果然還是很美的

我在偷偷的無奈~~~
天~~~這男人怎麼這麼感官取向!!



大家的另一半也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