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的美編快完工囉!!!

不完工也不行了~~~
九月中要訂婚還拖到到現在實在有點趕
我真的很會摸!!!

可是~~~結尾的部份產生了爭議
我無法做出決定說!!!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相本的第一頁是這張
呈現的是灰階效果~~~
左上角是一段開啟故事的文字
四周是我跟小基交往以來的生活照

 




問題出在最後一張

文案如下:

擁有  過去的  幸福
追逐  未來的  美好

下一個故事~~~即將展開

 

本來我是用黑白的
然後面向過去~~~
代表的是緬懷過去後要展開新未來的意味
也跟第一張前後呼應!!!




可是已經連續有兩個人說不好
建議我改成彩色的~~~
把臉轉向未來(如下圖~~~但改成彩色且字翻轉)
意思就會變成直接迎向未來了




後來認真想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種
感覺比較有承先啟後

這樣真的會很奇怪嗎???

請大家協助提供一下意見
覺得哪一種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