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原本這台相機是Canon的
機齡已經三年半左右!!!
我一直都簡稱它是巨無霸

長久以來~~~
我對巨無霸相當滿意
雖然機齡頗久但是拍出來的東西一直很不錯

因為巨無霸的功能較強大
可以換鏡頭也可以調整許多功能
所以有一點點半單眼的感覺!!!

當初實在也是價格不斐~~~



要不要買新相機這件事
我實在掙扎了很久!!!

當初我買巨無霸時
研究所同學還斷言我半年就會未受不了
想來我也很厲害~~~
居然硬生生的撐了三年多

巨無霸其實很好~~~
唯一的問題就是"大"
只是很多時候我就會懶的帶出門
也因此錯失了很多值得留念的鏡頭

這次想說趁著結婚
乾脆的敗一台新相機吧!!!

不過巨無霸我們還是留在身邊
小八想玩相機時也都可以拿去用

淘汰它真的太可惜了啦!!!



本來我是想去NOVA或家樂福買
小八說他有朋友在賣相機~~~
這件小事讓他幫我處理就好啦!!!

好~~~交給他!!!

本來我的相機預算大概只有5,000上下
想說來買台簡單的傻瓜機就好!!!
自己也沒有要求太多~~~

沒想到~~~我家貼心的小八
居然自己私自抬高預算
還說是送給他老姐我的結婚禮物啦!!!

真是大大大感動啊!!!
雖然實際價格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好像不是很便宜說~~~

感謝小八的熱情贊助啦!!!



小八的眼光很好!!!
我一打開看到相機的顏色
就爆愛到不行了~~~

外觀圖~~~
送的基本配備很簡單
清潔組.皮套跟4G記憶卡



開箱囉!!!



最重要的相機~~~是小粉紅ㄟ
我超愛的啦!!!
感覺起來很有質感
而且真的是輕薄短小
名副其實的掌心機




皮套!!!
我個人對這部份有點意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八是色盲
怎麼讓我的小粉紅配這種顏色的相機袋
一整個不搭的感覺!!!
下次要是看到比較適合的再來換



超級感恩陳小八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