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忙季又快到了
想說趁開始忙之前....
帶著老爸老媽到高雄玩一下

到了休息站休息一下吧!!!
居然....注意到了這個

哈~~~我之前都沒發現說
特別幫"她"拍照留念
DSCN2159.JPG 



因為很早出門....
到高雄時還沒中午

第一站是旅遊節目大力推薦的景點
"高雄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堂"

我們要參訪的玫瑰聖母堂比較小
旁邊還有一座大教會....
一開始我們只看到大教會時超失望的
幸好....

教堂外觀
教堂外觀.jpg 



教堂外噴水池
教堂外噴水池.jpg 



教堂內部
教堂內部.jpg 
我拍的照片品質不佳
實際上真的是一座很漂亮的小教堂
之前也有看過人家來這邊拍婚紗
但是拍婚紗的話是不可以進入內部的歐!!!

教堂也還有規定開放時間....
想要造訪的人一定要先調查一下
以免撲空歐!!!



玫瑰聖母堂其實就在愛河邊
參觀完教堂後....大概也中午了
當然就要開始努力覓食啦!!!

愛河邊有一家新開的店家....
外面的餐桌上寫著"坐戶外7折"
今天天氣又剛好不冷不熱....
坐在戶外又可以欣賞愛河美景
超適合我們的啦!!!

我們吃了揚州炒飯.牛肉河粉.蘿蔔糕
老爸老媽也有素食養生菇火鍋以及素食羹可以吃
其實我們好像另外有點一些小點....
但是因為沒照片所以我也忘光光囉!!!

午餐-1.jpg 

午餐-2.jpg 

吃得太飽....
在陽光灑落的愛河邊散個步
深深覺得高雄整治的真的滿不錯的!!!
愛河河畔.jpg 



離開愛河後....
老媽說她想要吃海之冰
於是我們往旗津出發....

到了旗津....
拿著地圖東看西看老半天
就是找不到海之冰....

那....只好來去中山大學走走
中山大學裡人爆多的!!!
今天好像有舞台劇吧!!!
我們還看到國中生在表演樂器

下面的兩張照片是打狗領事館的
不知為啥跑來這邊湊熱鬧!!!
中山大學+打狗.jpg 



離開中山大學....
還是要去找海之冰

原來在鼓山渡輪站旁邊
我們找好久!!!

海之冰人超多....
連停車位都很難找
冰偏甜....
其實我也不知道好吃在哪裡
大碗冰.jpg 



下個目標是打狗領事館
才到停車場我就開始後悔了!!!

天啊!!!
要爬很高上去ㄟ
既來之則安之....
只好硬著頭皮爬囉!!!
打狗-1.jpg 
爬到一半我就開始唉唉叫....
上面下來的遊客還幫我加油叫我一定要上去
我真可恥!!!

幸好上面的風景不會讓人失望
打狗-2.jpg

打狗-4.jpg



領事館裡面真的有以前關犯人的監獄
感覺實在很不人道....
打狗-3.jpg 



附設的餐廳景致也不錯
但是真的不便宜!!!
打狗-5.jpg 



結束風景區之旅....
就先到民宿去Check-in囉!!!
大家都累了~~~

晚上的行程都是搭捷運
之前看新聞說美麗島站很漂亮
當然要來朝聖一下下

有名的"光之芎頂"
捷運站出口也都蓋得很有設計感
光之芎頂.jpg 



晚餐在六合夜市自行解決
不過六合夜市的東西沒我想像的好吃說!!!
觀光夜市大概真的是給觀光客來的~~~

下一站....來到"城市光廊"

捷運站一出來....
就有應景的聖誕樹
捷運站本身的造型也很美
城市光廊-1.jpg 



穿越整座公園後
來到城市光廊....

這邊有咖啡店及坐椅
大家可以優閒的聊天聽歌
旁邊則是城市光廊的燈光點綴
氣氛滿不錯的!!!
城市光廊-2.jpg

城市光廊-3.jpg 
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那天聽到的那個樂團很爛
真的很爛~~~連品鈞都笑主唱忘詞
美景佳人也要有好音樂啊!!!



正當一票人決定要離開城市光廊時
小基跟品鈞失蹤了!!!

小基身上的手機跟皮包都在我這邊
然後一大一小就這麼消失了!!!
我真是"震怒暴怒超級怒"

我們開始分頭搜尋....
我到捷運站去找....
老爸他們留在原地等

半小時候....他們總算出現了
消失的原因是跑去公園裡的樹叢迷宮玩耍
我繼續"震怒暴怒超級怒"!!!

後來....因為品鈞一直很害怕的望著我
我只好默默的讓我的怒氣煙消雲散!!!



走了好多路!!!
還發了大脾氣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