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老公的角色....
我一直都會採用高標準的評估方式


雖然我也承認....
小基本來就是個疼老婆的好老公
但是我也不諱言他還是有很多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我這個人面對生活跟工作都很高標準
難道這真的是一種職業病嗎???


有時候認真想想....
我也要學著知足才是對的!!!



 

9/29(6W3D)


因為小基煮了油膩的晚餐
讓我聞到味道之後相當不舒適
所以我就任性的心情不佳!!!

小基用柚子作了一隻TOTORO來逗我開心

雖然沒有很像....
但是他的創意跟心意
還是讓我開心了一下下

DSCN7692.JPG 


 

10/10(8W0D)


拿到了親愛的格友送給我的妊娠霜
從這一天開始....
小基肩負了每天要幫我擦乳液及妊娠霜的重責大任
(謎之音:小基心裡應該有偷偷的怨恨著送我妊娠霜的格友)



 

11/16(13W2D)

發現腳有水腫的明顯痕跡
因此小基的重責大任再加上一項
就是每天幫我按摩小腿!!!


另外他還說....
決定要每天陪我去散步半個小時
希望透過運動還改善我血液循環不佳的情形



 

認真想想....
小基到底算不算是好老公???

還是他只是個好爸爸???

因為他的體貼都跟北鼻有關

哈~~~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我是一個很好命的孕婦



 

我要提醒自己
知足常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