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產檢時剛好遇到宮縮
北鼻一整個睡得很不舒適....
所以我對於今天的產檢一整個就是謹慎以對

昨天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
今天醒來後也一直很注意不去用到肚子的力量
為的就是要讓北鼻在子宮裡面舒舒服服的長大啊!!!
(謎之音:其實也是為了讓我自己不要看了很心疼啦!!!)



今天的產檢一開頭就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的體重在短短三周裡增加了2公斤
我看下次產檢的時候一定會突破60大關了啦!!!

嗚....雖然醫生沒有嫌棄我過重
但是我一整個心情感到相當的低落
好像已經離我整個孕期只胖10公斤的目標越來越遙遠了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我只胖了4公斤
但是前三個月我都在劇吐中度過....
一吐完才過三周就胖2公斤真的太太太超過了

我要好好反省自我節制才可以啊!!!



由於上次沒看到北鼻的性別....
所以這次我跟小基又一整個滿懷期待

北鼻這次很配合....
一整個屁股向下讓我們看的再清楚不過了
1219_5.JPG 
 

就如同醫生所說
"很明顯的沒有小雞雞歐!!!"
如果有小雞雞的畫紅色圈圈部分會有突出物

答案揭曉....
小冰是個可愛的小女娃呢!!!



剛聽到醫生揭曉答案時其實我有點錯愕
不是因為不喜歡小女生....

因為我的症狀一整個就像是懷男寶寶
連小基跟小八都很心情低落的說
"雖然想要女生....但是你肚子裡這一個一定是男的"

結果....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醫生相當篤定毫不懷疑的說"是女生"

事實證明了....
毛的清宮圖才是最最最準確的啊!!!



不過....
醫生說小冰的大腿骨好像短了一周

啥....
我聽到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因為這幾天睡覺有發生過抽筋的情形
我也在想是不是自己鈣質不夠....
鈣片已經買了只是還沒到貨罷了

當下立即決定....
我一拿到手一定要立刻補充
每天也要多喝一點牛奶跟吃黑芝麻啊!!!



回家上網做做功課....
又發現大腿骨過短是唐寶寶的症狀之一

雖然醫生說可能是因為超音波測量角度上的誤差
不一定真的是大腿骨太短....
而且只差一周他也覺得不是差很多

但是我是個搞操煩的媽咪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啦!!!

懊悔著自己懷孕初期沒去作頸部透明帶的檢查
現在一切都來不及了....
只希望我的母血唐氏症檢查可以安然無恙啊!!!

小冰頭圍 : 18W+
小冰重量 : 217公克

小冰大腿骨長度 : 17W

我的體重 : +4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