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車部分....
跟原本預期的落差就大了一點

原本看上的Combi Urban Walker系列
去年人妻友人群買起來還滿便宜的
算一算大概只要不到 5,000就入袋囉!!!

但今年Combi沒有針對這一款推車推出讓我心動的優惠
套裝組合是推車 + 小型餐搖椅 + 旅行組....
這樣大概要 10,600左右(實際金額我連記都懶的記啊!!!)
即使折扣完也還要 9,300元....一整個實在是貴森森

雖然櫃姐一直說搭配的小型餐搖椅原價要 3,000多
但是我剛好不是很需要
而且感覺起來....
推車價格又幾乎是去年的兩倍
讓我一整個買不下手!!!



老實說....以這次Combi Urban Walker系列的價格
如果真的要買的話我應該會轉買P3
P3在SOGO的特惠價是12,000....
搭配完折扣後的金額是10,700
一整個真的比較吸引人!!!

P3雖然很讚....
不過養小孩好像還是要節約一點
所以雖然心裡超想買的....
但最後還是忍住沒有下手!!!

當下....
我其實相當的猶豫
要不要乾脆回家上網買Combi Urban Walker系列
之前做過功課....網路價格大概落在6,500上下



不死心的我們....
又跑去看了Aprica系列推車
結果Aprica推車還是太貴....
但也因此看上了一樣是娃娃城代理的Merissa推車

因為小魚有跟我提過這一牌的推車....
所以出門前我才剛看了一下相關的網路評價
大致算是便宜又大碗....
品質上好像也沒有特別為人詬病之處

與Combi不同之處在於Merissa是歐美系列的推車
但網路上都說是跟Combi由大陸的同一家工廠代工出產的
也不知道真實性到底如何???



SOGO 和中友這次推出的Merissa推車價格都是 5,440元
但 SOGO 有 SC-2R 和 LT-3R 兩款可以選
中友的部份我只確定有 LT-3R
SC-2R 有沒有就不是那麼清楚囉!!!

這兩台推車都是全罩車蓬的雙向推車....
缺點一樣也都是只有前輪可以360度轉彎
所以寶寶面對自己時邊走邊推就感覺沒有那麼順手
這個問題跟Combi Urban Walker系列一模一樣!!!

另外一個令人詬病的問題....
就是無法無法單手收推車
不知道日後會不會覺得這是個很大的困擾啊!!!



兩台推車主要的差別在於....
SC-2R 較為輕巧只有6KG
且摺疊後體積也比較小....
但相對來說輪子跟穩定性也當然沒有LT-3R 好

推車.jpg 



LT-3R 則重達7.2KG
摺疊後比SC-2R 來的更佔空間
但是有附給寶寶使用的小餐桌
置物空間比較大....
在推的時候也比較有穩定感
推車-2.jpg 



本來....我是偏好LT-3R 的
因為實際搬了一下....
7.2KG我一個人雙手也還搬的動

反正不管買哪一台我都要雙手才能搬的動
那....乾脆就買置物空間大一點的
推起來也會覺得比較穩....

不過....
後來我跟小基被SC-2R 可肩背的功能收買了
因為摺疊後比較小....
所以SC-2R 有可以讓爸爸直接把推車背在背上的設計

這樣....很不錯ㄟ
爸爸的雙手還可以空出來做其他的事
一整個真的有吸引到我....
(小基應該不知道我的如意算盤是這個吧!!!)

所以....
最後的選擇就是Merissa的SC-2R 推車囉!!!



這台推車特價是 5,440元
確定要買之後打電話給小魚
小魚表示她們也看上了LT-3R 系列
讓我問問櫃姐要不要再算我們便宜一點
兩台10,000的話我就直接買兩台囉!!!

結果....我失敗了!!!
櫃姐最多只能送我們一人一罐凡士林+洗手乳
再搭配SOGO 單櫃單筆滿 10,000送 300
我跟小魚每個人只賺到凡士林+洗手乳+150元禮券

沒有賺很大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一個人敗入就好了!!!



總價5,440 - SOCO禮券500 = 4,940

櫃姐人一整個就是很親切
雖然我只買一台....
她還是送了我凡士林+洗手乳

讓我一整個拿的有點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