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工作已經三個多月了
在我每天上班的必經之路上….
總會看到星月天空這家餐廳的指標

雖然一直很好奇那是怎樣的一家餐廳
卻又因為懶蟲上身所以沒有一探究竟的動力

拖了三個多月之後….
總算找到時間來去走走囉!!!



入口處要先繳交入場費
(….過了太久我忘記到底是50還是100)

走沒兩步….
就有活潑的鸚鵡來歡迎我們

再往前走….
這隻迷你豬超炫的
居然塗了指甲油!!!

接下來映入眼簾的….
就是超大的鸚鵡休息區
假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專人進行鸚鵡表演
現場一堆小朋友都看得驚呼連連!!!

餐廳佔地寬廣….
也有很多小動物(鸚鵡/迷你豬/兔子//看起來不知道是驢子還是馬的動物)
草地/茶園/
躺椅之類的設施也不少
適合帶小朋友來四處晃晃
(以上~~~通通沒有拍到照片!!!)



….品鈞玩的多開心
DSCN1097.JPG 


小冰年紀還小….
只能睜大眼東張西望
 DSCN1077.JPG


雖然餐廳主打看的到高鐵的景觀
但是可能是因為白天的空氣品質不是很好
所以感覺起來沒有特別清楚….
但坐在躺椅上望著遠方真的是一整個舒適
DSCN1069.JPG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遺憾的是餐點部分
1.
價格不低….雖然門票可以抵消費
  
但是一份餐的訂價大概都要400左右
  
南投哪裡有這麼高的消費水平啊!!!

2.
服務人員人手不足
   
可能是我們剛好遇到用餐時間
   
要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的火鍋加個火都要講好幾次

3.
大量的蒼蠅….這是讓我覺得最糟糕之處
  
在園區散步時不會覺得有蒼蠅….
  
但是用餐時卻會大量出現….很不舒服



這家餐廳一整個適合親子同樂
尤其如果小朋友兩三歲之後來玩
應該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小基對這家餐廳印象很好
甚至建議把這家餐廳列入小冰生日趴的候選場地之一
因為他覺得所有的小人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

但是那群在餐點四周飛舞的蒼蠅嚴重的影響了我的觀感
我忍不住幻想起一個被蒼蠅包圍的大蛋糕….
光這樣就讓我倒盡胃口….我想還是再找找吧!!!



因此
….建議可以繳交入園費但不用餐
帶小人來這邊消磨一個下午….

小人可以在陽光下奔跑並與小動物互動
大人則可以悠閒地坐在躺椅上享受遠方吹來的涼風
其實真的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