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我們全家的寶貝

妳從媽媽的肚子裡哇哇墜地後
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了....

在這飛逝的一年裡....
看著你一天比一天成長
看著你一天比一天可愛

幾乎已經快要忘記....
你剛出生時那小小的樣子
56430022.jpg    



小小年紀的你....
已經是大家生活的主要重心

早上出門前....
總會坐在床沿看著你熟睡的臉
帶來我在公司努力一整天的動力

每天下班後....
總是迫不及待地下班開車回家
期待著進門時迎向我的燦爛笑容
IMG_1269.JPG    



你可愛的臉....
我總是怎麼看都看不膩

我喜歡....
蹣跚學步的朝我走來
當我伸出雙手就自然撲到我懷裡的那個你

我喜歡....
活潑好動的走來走去
當我躺下時會窩來身邊滾來滾去的那個你

我喜歡....
所有樣子的那個你
這真是一種無法自拔的迷戀!!!
IMG_1617.JPG  



我的人生....
一直以來都很美好

我知道....
隨著你的出生....
隨著你的成長....
這份快樂將會繼續延續

也許....
跟其他小孩比起來
你的成長過程會多一絲絲挑戰

就讓我們一起
面對....
努力....
解決....



IMG_1411.JPG  
今天是你的一歲生日....
未來還有很多個一歲等著你

這個世界還很大....
你的未來也有著莫大的可能

往前走吧....小冰
我只希望你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我們會一直這樣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